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第16集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 第16集

宋大楠帶著簡歷去面試,在等待面試的時候,他看不上旁邊一個男人的簡歷,喋喋 不休的向他講述一份好的簡歷怎么寫。兩人一起進去面試,宋大楠向老闆陳列自己 的經驗和“豐功偉績”,老闆沒耐心聽,而旁邊那個男人一說出名字,老闆就對他 十分熱情,原來他是老闆老朋友的親侄子。宋大楠又去一家公司面試,由於酒量不 好,不會應酬,他再次被拒絕。在另一個公司,一個女應聘者嬌羞的對面試官說如 果他錯過了她,將會是他的損失。面試官錄用了她,宋大楠靈機一動,也學著那女 人的語氣對面試官說同樣的話,被拒絕。

奧特學校的主任去家訪,告訴孫強馮晶晶,奧特最近都沒有去上課,翹課了。馮 晶晶把 這件事怪罪到孫強身上,原來他一直在瞞著她。跟孫強大吵起來。小北告 訴馮晶晶她要結婚了,現在她能理解馮晶晶當初的心情了,孫強真的是一個拈花惹 草的男人。她現在的未婚夫比孫強好。她來找馮晶晶的目的就是為了消除馮晶晶對 孫強的誤會,以後她跟孫強可就沒什麼瓜葛了。

為了促成崔聯王珊珊,孫強跟宋大楠分別扮演崔聯和萬珊珊,裝作約會的樣子。 以他們的口氣對話。還故意把崔聯和王珊珊分別約過來,要他們偶遇。王珊珊見崔 聯也在,轉身離開了。崔聯回去之後心裡很難過

第二天,崔聯在公司找不到王珊珊,一問才知道王珊珊請了年假。崔聯失落極了。 馮晶晶勸說崔聯,說王珊珊是一個好女孩,他應該給她一個機會。

下一集(第 17 集) 爸爸快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快長大熱播 馮晶晶戲裡戲外女強人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爸爸快長大崔聯的前妻是誰 崔聯為什麼跟前妻離婚 爸爸快長大崔聯喜歡王珊珊嗎 崔聯為什麼不接受王珊珊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爸爸快長大將播 李晨成“搶手貨”遭童謠倒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