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第28集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第28集劇情介紹

面對難題三個爸爸該長大

LEO為了救珊珊受了這么重的傷,珊珊看在眼裡非常愧疚。照顧Leo的任務,珊珊義不容辭,便索性不去上班,留在醫院照顧Leo。

宋大楠這么長時間不回家,老兩口看著也著急。陸父好心勸大楠回家跟曉婷和解,可是宋大楠一想起那天曉婷那樣罵自己那樣不理解自己,就特別委屈,只跟老丈人說過兩天再回去,陸父也無可奈何。

孫強跑到學校去接奧特,可是馮晶晶不讓奧特跟著他,就連他買的東西都不讓奧特拿,直接以當初的協定生效為由剝奪了孫強對奧特的監護權。其實馮晶晶也有很多不忍,她一直愛著孫強,兒子也離不開爸爸,可是孫強一直不肯改掉拈花惹草的惡習,而這一次竟然連戒指都不見了,才讓她不得不痛下狠心。奧特也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媽媽這一次是真的生氣了。好幾次奧特跟媽媽要爸爸,求她再給爸爸一次機會。可是孫強觸碰到了馮晶晶的底線,面對兒子,馮晶晶即便心疼,也不想再心軟免得鑄成大錯。

馮晶晶請崔朕幫她轉交離婚協定書,崔朕這才知道孫強發生了這么大的事。他跑去問孫強,質問他到底和那個夏小姐是怎么回事,還有關於戒指的事情。孫強坦白他和夏小姐只是單純的朋友,戒指是為了改裝車拿去當了,而他居然還把事情怪到大楠頭上,告訴崔朕他和大楠絕交了。孫強說得糊塗,崔朕只好趕緊去找大楠了解情況,大楠本以為那天孫強發火說什麼要離婚了只是危言聳聽,現在得知他們是要來真的,心裡不禁還是有些過意不去。

老同學娶到了班上的女神,請同學們聚一聚。崔朕孫強宋大楠三個哥們兒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這么多年的友誼,再大的嫌疑氣消了也就過去了,不過還是嘴上不饒人罷了。上個廁所的功夫,孫強和大楠又吵了起來,崔朕夾在中間,誰都不偏幫,反而被他們兩個定義為前瞻後顧的中庸,怪他顧及這個顧及那個,就是不顧及珊珊的想法。等他們從廁所回來,也就是這么幾分鐘的時間,所有人都回家了,只有他們三個無家可歸。三個哥們兒都在面臨各自的難題,他們連自己的問題都處理不好,誰都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三個人靜靜地坐下,細細地反思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爸爸快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快長大熱播 馮晶晶戲裡戲外女強人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爸爸快長大崔聯的前妻是誰 崔聯為什麼跟前妻離婚 爸爸快長大崔聯喜歡王珊珊嗎 崔聯為什麼不接受王珊珊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爸爸快長大將播 李晨成“搶手貨”遭童謠倒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