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第22集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第22集劇情介紹 餐廳開張眾人多盡心 珊珊情系崔朕不動搖

LEO的一日一餐使崔朕有了危機感,要用心經營好這份感情,他必須得有所動作了。這天他起了個大早,送完豆豆便回去帶著珊珊去吃早餐,王珊珊感受到崔朕的愛意,早餐也吃得特開心,王珊珊有了崔朕眼裡便再也容不下別的男人了,Leo的追求一點都沒有動搖她。

裝修完成就要開始招聘了,在大廚的問題上,大楠和孫強一個支持符合大眾口味的川菜,一個支持比較獨特的麻辣香鍋,兩人互不相讓,最後便兩個都留下了。而在服務員上,孫強特意聯繫了幾個朋友,請她們來幫忙,個個都挺漂亮的。結果面試當天,馮晶晶掐著點兒過來了,她自然不會在孫強身邊留下花花草草,只留下了兩個相貌比較差點的姑娘。馮晶晶是大股東,其他人都不敢有異議,孫強更是不敢有一點不同意見。

為了忙餐廳的事,大楠都累趴下了,岳父大人心疼得不行,便主動去店裡幫助大楠,做了餐廳的採購。有了岳父的加入,大楠的負擔也減輕了不少。

餐廳剛剛開業,可是都沒有客人上門。左等右等,好不容易有一對兒小情侶上門,可是他們不吃川菜也不吃香鍋,而要吃刀削麵。宋大楠豁出去了,讓大廚們現學,一定要留住餐廳的第一個客人。當客人付錢的時候,宋大楠看著這第一筆進賬,高興得合不攏嘴,兄弟餐廳終於開張啦!

開業第一天,馮晶晶便帶了朋友來捧場,崔朕也和珊珊一起來增添人氣。這兩位大股東都以為不需要開賬了,結果宋大楠沒打一點馬虎眼,讓馮晶晶在朋友面前異常尷尬,而崔朕也只能無可奈何地掏腰包。

珊珊的媽媽突然要回國了,珊珊很擔心自己這位毒舌的媽媽能不能接受崔朕,崔朕畢竟離婚了還帶著個孩子。崔朕知道後也不禁有些擔心,不過也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

崔朕正好與一家做美食宣傳的公司有業務來往,便希望他們能給孫強和大楠傳授點宣傳經。對方看在崔朕的面子上一口答應,並計畫幫兄弟餐廳拍一條宣傳片。宣傳片如果能上了電視,餐廳的知名度和客流量就不用愁了。

自從開了餐廳,大楠和岳父都投入了許多精力進去。有了工作,兩人都變得很精神,陸小婷和媽媽看到眼裡也十分欣慰。

下一集(第 23 集) 爸爸快長大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快長大熱播 馮晶晶戲裡戲外女強人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爸爸快長大崔聯的前妻是誰 崔聯為什麼跟前妻離婚 爸爸快長大崔聯喜歡王珊珊嗎 崔聯為什麼不接受王珊珊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爸爸快長大將播 李晨成“搶手貨”遭童謠倒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