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雙槍劇情介紹性子剛烈的鐵勝男父母都被日軍所殺,時至抗日救亡時期,嫉惡如仇的鐵勝男背負著國讎記恨,發誓殺鬼子給父母報仇,拜師學藝進入黑虎山土匪王天霸的地盤,在王天霸的訓練之下成為一名身手敏捷的江湖女子,特別一手雙槍練得出神入化,令敵人聞風喪膽。鐵勝男組建了女子雙槍隊,帶著這支隊伍游擊作戰殺鬼子,並在游擊隊隊長向前進的指引下,開始和游擊隊一起聯合共同對方敵人。鐵勝男、向前進等人一起輾轉在華平、大上海,秘密的行動,打擊日軍,刺殺日本特使,解救被關押的地下黨、愛國人士,破壞日軍的一項又一項的計畫,還說服上海灘幫會老大杜黃橋加入抗日的隊伍。這支隊伍讓日軍聞之色變,成了日軍的眼中釘,經歷了重重危險和困難,雙槍隊毀滅日軍的終極計畫“血太陽”,為抗戰的勝利作出了傑出的貢獻。

電視劇雙槍劇情介紹電視劇雙槍劇情介紹電視劇雙槍劇情介紹電視劇雙槍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1集

1937年七七事變之後中日戰爭全面爆發,日軍武田聯隊對江浙大地虎視眈眈,意圖全面侵略,帶兵攻打浙東咽喉之地華平縣,國民黨節節敗退,我新四軍游擊隊和日軍展開廝殺,掩護大批百姓轉移。1938年毛澤東等領導人發起了開展平原游擊戰的作戰計畫,平原各地區開始了和日軍的游擊戰爭。

武田聯隊攻占了華平縣,這裡有個叫鐵明理的人,有傳說鐵家有關於太平天國寶藏的線索,日本人開始覬覦這批寶藏,武田大佐派人去鐵家,要請鐵明理擔任新的縣長。我新四軍組織派遣向前進前往華平縣,他們的任務就是秘密組建游擊隊,和占領華平縣的日軍游擊作戰。

乘坐火車回平原縣的鐵勝男遇到幾個日軍強搶民女,鐵勝男氣憤不已,站出來攔下為非作歹的日軍,結果被領頭的日本軍官發現是女的,色心起來公然挑釁鐵勝男。鐵明理拒絕擔任新縣長,不願意做漢奸,還表示關於太平天國的寶藏都是江湖傳言,徹底惹怒了日本人,血洗了整個鐵家。

火車上的日軍軍官要搶長得不錯的鐵勝男為老婆,掙扎中鐵勝男搶了配槍,慌亂中竟然開槍打死了那個軍官,一瞬間整個火車上亂了起來,向前進等人和日軍打了起來,幫助鐵勝男和她的同事兩人跳火車逃離,火車後面還有一群土匪,他們是為了日軍的軍火而來,聽到槍聲急忙行動,也進入火車和日軍打了起來。

武田派遣的手下山本回去之後遭到武田的訓斥,責怪他不該這個時候滅了鐵家滿門,以後不好在華平縣收攏人心,現在鐵家就剩下一個老太太沒殺,武田急忙跑去向鐵老太太請罪,現如今只能從這個老太太身上尋找太平天國寶藏,武田好吃好喝的安頓鐵老太太。

黑虎山的大當家名叫王天霸,這次搶劫日軍的火車,得到不少的軍火。武田大佐得知軍火被搶的訊息大怒,而且領軍的軍官就是他的親弟弟,被鐵勝男殺的那個,武田下令追查軍火一事。王天霸剛剛拿到這批軍火開始把下一個目標放到鐵家的寶藏上面,要搶先在日本人面前弄到這批寶藏。

等到王天霸一行人趕到鐵家大宅的時候發現裡面都是死人,瞭然鐵家應該是被日本人屠殺了,來晚了一步,與此同時鐵勝男也回到了鐵家,看著滿地的屍體,躺在地上死去多時的父母和妹妹痛哭不已,鐵勝男誤會是王天霸他們這群土匪害死了她全家,不聽王天霸解釋,衝上去就要找王天霸拚命,王天霸倒是覺得這丫頭性子烈,搶走要做壓寨夫人。

鐵勝男拒絕嫁給王天霸,沒有辦法之下弄了迷香由三當家扶著和王天霸拜堂。洞房之夜鐵勝男拿著燭台威脅王天霸不準靠近,王天霸哪肯罷休,鐵勝男用燭台刺傷自己要自殺。

下一集(第 2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