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19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19集 - 游擊隊接受刺殺丁群任務 雪嬌等加入游擊隊惹勝男吃醋

馬致遠要舅舅打聽鐵勝男的下落,畢竟誰擁有了鐵家的太平天國寶藏,誰就富可敵國。馬致遠的舅舅也是見利忘義之徒,答應幫馬致遠尋找鐵勝男的住處。

武田正雄屢屢辦事不利由大佐被降為中佐,天皇派了櫻子小姐來幫武田正雄完成任務,武田正雄十分生氣,認為自己已經失去了天皇的信任,發誓要借用丁群生日這次機會,將游擊隊和鐵勝男等人,一網打盡。

林雪嬌帶著紅蓮來到了向前進等人的暫住地,雙槍隊的女子成員從雪嬌和紅蓮的舉手投足間看出她們以前應該是風塵女子,對兩人十分不屑。雪嬌看到向前進就稱讚他英俊瀟灑,提出要和他接不說話,向前進帶著小四川陪同兩人一起出去了,雪嬌表示,受鄭生之命,把丁群要舉辦生日宴會的情報送給他們。向前進謝過了雪嬌。

游擊隊的上線聯絡人老魏也約向前進見面,把丁群舉辦生日會的訊息告訴了向前進,傳達了任務,前線戰士浴血奮戰,傷亡不斷,急需盤尼西林,但是上海市面上盤尼西林突然消失了,根據多方訊息,懷疑是丁群以及背後的日本人所為。

晚上,向前進在窗外沉思,鐵勝男走了過來,向前進把自己心中所想告訴了鐵勝男,自己不是不知道鄭生的陰謀,但是目前,時局動盪,外寇入侵,一致抗日才是如今的大事,所以游擊隊一定要迎難而上,除掉丁群,為前線的兄弟爭取到盤尼西林。

何司令還特意派江特派員來和向前進商議接下來的計畫,鐵勝男私下和江特派員表示,自己想加入中國共產黨,江特派員熱情歡迎。

向前進帶著韓露在丁家附近的咖啡館偵查情況,鐵勝男也帶著花千朵閒逛到了丁家大宅門口,看到丁家管家在為丁群壽宴招募侍應生,便躍躍欲試想要參與。眼看勝男就要進入丁家大門,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林雪嬌藉故拉走了勝男和花千朵。遠處的向前進也注意到了丁家大宅發生的事,跟隨著雪嬌勝男一行離開了。

黃浦江邊,勝男還在埋怨雪嬌,雪嬌的妹妹紅蓮走來,表示丁群心思縝密,丁家的所有下人都是通過嚴苛考核選拔上來的,如此大張旗鼓地招募下人,只是為了藉機剷除中共和國民黨想要進入丁家陷害自己的人。紅蓮表示自己和雪嬌監視了丁家一個月,手繪了一張丁家防衛圖,對丁家的明哨暗哨的分布情況和換班情況都十分了解。雪嬌表示自己可以把這張圖交給向前進,但前提是要自己和雪蓮與他們同吃同住,一起行動。勝男看出雪嬌對向前進有好感,心有不快。

雪嬌紅蓮和游擊隊一起商量行動計畫,紅蓮表示據觀察所得,上海商會會長柳傳龍和丁群私交過密。向前進推測,商會大量收購盤尼西林和柳傳龍一定脫不了干係,讓小四川明天去上回打探一番。韓露得知了小四川的任務,執意要跟隨前往。

下一集(第 20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