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20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20集 - 韓露有驚無險獲取情報 游擊隊挾持丁群得知計畫

小四川拗不過韓露,只好帶著她和周杰一起來到了商會大樓外。在門口,小四川設計從一個人身上拿到了工作證。韓露堅持要自己進去,拿過工作證就不由分說地走到了門口,門口的守衛人員細細盤問,眼看韓露就要無力招架,馬致遠從商會走了出來,剛好在門口遇到韓露,韓露便於馬致遠舊友的身份混入了商會。

馬致遠追問韓露勝男的下落,韓露沒有回答他,轉而詢問他在商會幹什麼。馬致遠表示商會正在緊急收集盤尼西林,韓露請馬致遠幫自己進入商會會長柳傳龍的辦公室,馬致遠心中盤算著只要幫助了游擊隊就可以找到勝男了,爽快地答應了韓露。待柳傳龍外出,馬致遠就將韓露帶到了辦公室。

在柳傳龍的辦公室,韓露看到了一個保險柜,猜測裡邊一定裝著重要的東西。韓露遂離開柳傳龍辦公室, 找到馬致遠,要他幫自己找一個聽診器。膽小懦弱的馬致遠也怕惹禍上身,並不願意,但韓露抓住了他害怕的心理,表示如果自己出事了,商會一定會追查到他的頭上,馬致遠只好同意接著幫忙。

傍晚,馬致遠帶著聽診器回到了商會,韓露再次進入了柳傳龍的辦公室,將聽診器放在保險箱上,小心翼翼地試探保險箱的密碼。全然不知,此時,商會外的周杰和小四川心急如焚,兩人唯恐韓露在裡邊出了什麼意外。小四川留守在原地,周杰火急火燎地回住處去找向前進,一行人匆匆忙忙趕往商會。

此時,商會外,柳傳龍突然回來,站在樓上的馬致遠看到了這一幕,學著貓叫想提醒韓露出來,可是韓露潛心於研究密碼,絲毫沒有察覺到外邊的異常。

向前進等人眼看著小四川阻攔柳傳龍失敗,只得繞著商會轉圈,想找到突破口。在柳傳龍進入房間前,韓露察覺到了動靜,翻身出去,站在了辦公室外邊狹窄的窗台上, 稍有不慎就會跌下去。韓露聽到柳傳龍在和丁群通話,得知是丁群授意柳傳龍收集盤尼西林的。韓露再也堅持不住,掉了下去,剛好被前來查看的向前進接住,韓露有驚無險,躲過一劫。

向前進叮囑韓露以後不能再這么貿然行事了,韓露嘴上答應著,心裡卻在 ,因為她一定冒險也要完成這件事,就是為了讓向前進對自己刮目相看。

回到住處,雪嬌把今天打探到的情況告訴了大家,她在從丁群家開出的一輛卡車裡看到了殘餘的盤尼西林,懷疑丁群把所有的藥都放在了自己家。韓露把從柳傳龍保險箱裡拿到的東西交給了向前進,那一沓檔案里,夾著上海灘哈爾濱大樓的圖紙。勝男懷疑也許盤尼西林真正被藏在了哈爾濱大樓,而不是那么明顯的丁群家,向前進表示明天他們去哈爾濱大樓查看一番再做推斷。 勝男一個人走了出去,向前進也跟了出來,勝男表示,自己總有一種隱隱的感覺,這一切都可能是圈套,向前進也有同樣的感受,他表示既然如此不如將計就計。韓露跑了過來,把今天馬致遠出手相助的事告訴了向前進和勝男。

第二天,向前進、韓露和勝男喬裝打扮後來到了哈爾濱大樓,發現裡面有很多偽裝成難民的壯漢。向前進改變原計畫提前行動,活捉丁群弄清楚藥品的下落。得知每周末丁群會去城外圓覺寺燒香,大家決定有所行動。夜裡游擊隊員們就潛進了圓覺寺埋伏起來,待天亮後丁群來到圓覺寺,一下車就被游擊隊抓住。在威脅之下,丁群告訴向前進這一切都是日本特高科特別行動組的組長指使的,也承認藥品就在哈爾濱大樓里。這一切,遠處的武藤櫻都盡收眼底,她回去轉告了武藤,武藤一副安之若所的表情,其實,這一切都在武藤故意設下的圈套,丁群只是一個誘餌。

下一集(第 21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