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33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33集 - 勝男找到寶藏 武藤櫻傳遞訊息

鐵勝男帶著大家重回鐵宅。曾幾何時,鐵家還是華平縣數一數二的大戶人家,鐵宅的壯觀,整個華平縣都鮮有人可以望其項背。可如今,一眼望去,滿目蕭條,勝男悲從中來。可事已至此,國讎家恨還未報,勝男只能打起精神來。有江湖傳言說寶藏就藏在鐵家這一千根柱子下,鐵勝男表示自己小時候不管怎么數院子裡的柱子,都發現只有九百九十九根,向前進建議大家分頭數,輸過的柱子就在上邊貼上紙條做標記。就這樣,大家數了一遍又一遍,發現還是九百九十九根。

勝男看這熟悉的一切,還是有些傷感,她坐在假山邊,腦海里都是幼時自己和妹妹在這裡嬉戲打鬧的場景,她情不自禁地唱起來從小奶奶和爸爸交給自己的童謠。

暮色降臨,無論大家怎么數,都還是找不到第一千根柱子在哪裡。千朵還玩笑說第一千根柱子可能上天入地,藏在了地底下。勝男回想起奶奶臨時前還在給自己唱那首歌謠,想起歌謠里的話,她茅塞頓開,覺得寶藏很可能就藏在院子裡的井裡。鐵勝男帶著向前進等人來到了井邊,向前進也感慨,這口枯井的形狀和柱子很像,很有可能,這就是第一千根柱子。但是現在天色已晚,勝男等人決定明天再行動。當晚,游擊隊的人們就住在了鐵宅。

而此時,躲在暗處的武藤櫻將大家的談話聽得一清二楚,她偷偷去見了武田,把寶藏的訊息告訴了武田。武田和武藤櫻商議,明天讓武田帶兵從後山包圍鐵宅,待鐵勝男等人挖出寶藏後,又武藤櫻發出信號,武田帶兵出擊,坐收漁翁之利。

次日,身手敏捷的小草先跳到了井底,但是她一無所獲。勝男也下去了,她仔細查看,發現了一個暗門,勝男認為寶藏很可能就在這個暗門後邊,將這個訊息告訴了地面上的人,向前進帶著小四川和阿魁等人下去了。武藤櫻趁眾人不注意,悄悄離開,向武田正雄傳送信號。武田聞訊,迅速讓人將鐵宅團團圍住。

從暗門入,大家發現了一個大房間,裡邊堆積這數十個盒子,打開一看,裡邊滿滿都是金條。鐵勝男表示這些黃金不屬於任何人,是整個民族的財富,她當即宣布,自己要把這些東西捐給新四軍,用於支援抗日。

游擊隊的成員開始有條不紊地將黃金運送至地面,武藤櫻若無其事地靠近勝男。待武田正雄率兵進入鐵宅後,武藤櫻便挾持了勝男。向前進拿出了一個炸彈引爆器,告訴武田周圍埋有炸彈,武藤櫻恍惚了一下,鐵勝男趁她分心逃了出來,游擊隊和日本鬼子再次發生激烈槍戰。紅蓮犧牲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為了能夠逃出去,游擊隊只好暫時將寶藏放在鐵宅,阿魁掩護著大家離開,而後阿魁帶著炸彈沖向敵人,和敵人同歸於盡。

下一集(第 34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