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23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23集 - 游擊隊接受新任務 查到日本製毒工廠

武田帶著馬致遠來到了關押共產黨的監獄,遞給他槍,要他親手殺人。馬致遠知道這是武田再考驗自己,只好硬著頭皮開了槍。可是當他親眼看著一個活生生的人死在自己面前,他膽戰心驚,痛苦萬分。

勝男把自己認真寫好的入黨申請書交給了向前進,向前進很高興,他認為像勝男這么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優秀的人才心甘情願加入共產黨是一件好事,韓露和向前進都願意做勝男入黨的介紹人。

向前進感謝了韓露,謝謝她原意做勝男入黨的介紹人。韓露趁機把自己親手織的手套送給了向前進,向前進不想傷害韓露,便表示自己很高興有韓露這么善解人意的妹妹,韓露有些失落,但是還是不肯接受向前進不喜歡她的事實。

武田請馬致遠出任特工總部的副主任,馬致遠想推辭可是武田和武藤櫻根本不給他機會,馬致遠被迫答應了。因為在武田看來,對付勝男和雙槍隊必須要用馬致遠。

馬致遠回到了文公館,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臉,得意洋洋地的他告訴文雅自己做了大官,是比舅舅還要厲害的人,是武田身邊的紅人,文雅以為他是酒後胡言亂語沒有相信。

老魏犧牲了,組織派遣劉漢松和向前進交接。在裁縫店,向前進和劉漢松成功會面,劉漢松告訴前進日本人組建了毒品基地來陷害國人,謀取利益,新的任務就是要摧毀毒品基地。回到住處,向前進把新的任務告訴了大家,秘密基地十分隱蔽。勝男表示要設法逼秘密基地自己現身,向前進覺得此次行動太危險了所以要從長計議。沒有找到游擊隊藏身之地的武田認定游擊隊就在上海,準備靜觀其變,除了要對付游擊隊,他還要把秘密基地生產的毒品銷往全國各地,為了達到此目的,他必須要和上海的青龍幫合作。武田特意派武藤櫻到青龍幫找幫主余黃橋,畢竟老西門屬於青龍幫的管轄區。但是思慮縝密的向前進表示在此之前,要核實青龍幫有沒有和日本人合作。

向前進在和劉漢松接頭的時候,把自己目前掌握的情況告訴了對方,劉漢松告訴向前進,余黃橋在上海有一個情人叫個情人叫鳳來儀,住在霞飛路,余黃橋會不定時地和她幽會。為了說服余黃橋,不讓他和日本人合作,向前進準備了兩套方案。

其實,余黃橋已經拒絕了前來拜訪的武藤櫻。向前進帶著韓露和小四川到了余府,表明了自己的共產黨身份,一向容易衝動的小四川情急之下指責了余黃橋,怒斥他不阻止日本人在老西門製造毒品就是和日本人勾結,余黃橋聽到這些指責,認為這是污衊,震怒之下把前進和小四川抓了起來,但是余黃橋畢竟是江湖中人,不會無端對付一介女流,他放走了韓露。

韓露回到住處把訊息告訴了勝男,勝男想方設法從中斡旋,救出向前進和小四川。武田去找了余黃橋,明白告訴他日本人在老西門製造毒品,想要和余黃橋更深的合作,讓毒品順著長江沿線流通出去,並許以重利,余黃橋並沒有拒絕。

下一集(第 24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