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18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18集 - 游擊隊救出何森一家 向前進老同學設下圈套

何森被日本人關押在別墅,派重兵把守,喬裝打扮的鐵勝男和向前進以阿霞和阿霞朋友的身份來到了別墅,成功和陳森接上了頭。

另一邊,韓露和周杰在偽軍經常聚集的酒館打探到了訊息,得知陳森的家人被日軍關押在金山嶺,三天后會被轉移到秘密基地。為了成功營救出陳森的家人,向前進和韓露一起到金山嶺查看地形,選擇好了作戰地點。回到住地,大家商量了營救計畫,向前進要大家準備淤泥和乾草,在金山嶺日軍必經之地設下埋伏。小四川和花千朵去營救陳森,其餘眾人和人多勢眾的日軍作戰,救出陳森的家人。隨後,大家在小樹林匯合,帶著陳森一家老小趕往後山,畢竟後山便於隱蔽,適合和日軍靈活作戰。

翌日,大家按照原計畫,小四川和花千朵帶著人來到了關押陳森的別墅附近,別墅中的陳森也藉口要去學校資料室找資料出了門,兩個日本人尾隨。行至數十里,躲在暗處的小四川和花千朵挺身而出,打暈了跟隨的日本人,帶著陳森去小樹林等鐵勝男等人。

另一邊,前來接陳森妻兒轉移的日本人開著車經過向前進等人的埋伏地,向前進等人開槍,殺掉了這兩個日本人,隨後換上他們的衣服,拿著通行證,去往秘密營地,順利接觸了陳森的妻兒,但是看守的日本人表示陳森妻兒十分重要,自己會派一支精銳隊伍開著卡車護送。向前進應承了下來,待車開至韓露等人的埋伏地,向前進巧妙繞開了之前設下的陷阱,緊隨其後的日軍的卡車陷在了淤泥里。韓露等人趁機開槍,將一隊日軍消滅,帶著陳森妻兒去小樹林匯合,陳森一家終於得以團聚,對共產黨感激不盡。

馬致遠藉助在上海舅舅家,其舅舅在上海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舅舅家的表妹文雅從小就喜歡他,但是馬致遠明確表示,自己要找到鐵勝男,畢竟只有她知道太平天國寶藏的下落。

國民黨上海站的副站長鄭生給向前進帶來了請帖,請他帶著鐵勝男參加慶功宴,慶祝成功救出陳森。

慶功宴上,鄭生一副趾高氣昂得意洋洋的樣子,表示自己會代表蔣委員長獎勵向前進等人五千大洋,向前進和鐵勝男不卑不亢地表示他們不需要,因為抗日是全體中國人的事。說完就起身離開了,只剩下宴會上的人望著兩人的身影對共產黨讚不絕口。

鄭生怒不可遏,覺得向前進當眾駁了自己的面子,何況向前進和鄭生曾是黃埔軍校的同學,在學校時,鄭生就事事不如向前進。當怒氣沖沖的鄭生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自己的情報員林雪嬌正坐在辦公室,林雪嬌拿著剛獲取的情報,告訴鄭生汪偽特務丁群要在下個月大辦宴席為自己慶生,屆時汪偽高官、日軍將佐都會參加。鄭生聞言,表示機會到了,要雪嬌把這份情報交給向前進。林雪嬌對鄭生的齷齪心思一清二楚,把情報交給鄭生,如果刺殺丁群失敗了,就是共產黨辦事不利,向前進等人性命不保,也算讓他出了口惡氣,但如果成功了,鄭生就可以依此邀功。鄭生的行為讓林雪嬌和紅蓮十分不恥,但是只能安慰自己,這樣畢竟也是在抗日。

下一集(第 19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