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21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21集 - 游擊隊成功奪得藥品 勝男死裡逃生下落不明

得知了藥品的藏地,向前進來到書店和上線老魏接頭,請求增派人手,表示如果順利劫出藥品,會把藥品帶到破廟等待轉移。回到住處,向前進向大家部署了行動安排,再三叮囑要大家小心。

行動前,勝男心裡總有種不安的感覺,她覺得躲在暗處的敵人好像很熟悉雙槍隊。向前進和勝男聊天,他的心中,也有同樣的擔憂,但即使如此,大家還是要迎難而上,畢竟前線的士兵繼續盤尼西林。

次日,全體成員除了韓露都來到了哈爾濱大樓執行任務,勝男和小草,千朵剛找到被藏在房間裡的盤尼西林,十分激動,就在此時大樓里的喇叭就想了起來,喊道 “你們果然來了,你就是雙槍老太婆吧”,偽裝躲在角落裡的守衛也沖了過來。勝男眼疾手快將守衛推下了樓,雙方開始了打鬥。雙槍隊的隊員成功地疏散了藏身在此處的難民。勝男和小草經過一番廝殺衝出了藏藥的房間,小草獨自趕去將藥品的藏匿位置告訴了向前進。

向前進帶著小四川等衝到大樓里支援勝男,而與此同時,武田部署在這裡的日本鬼子也沖了出來,向前進看到武田的身影才恍然大悟,知道了這一次事件的幕後黑手。大樓里的勝男憑著之前的結構圖,帶著雙槍隊的隊員從另一個出口撤退。

武田此次的目標,是鐵勝男,他帶著一隊人馬追上了勝男,交手不久後武田意識到自己中了調虎離山之際,大樓里的盤尼西林此時很有可能已被游擊隊帶走。勝男命令大家先行撤離,自己留下來作掩護,眾人剛離開數十米,背後爆炸聲傳來,大家回頭望去,正是勝男剛剛站立的地方。千朵不顧一切地要衝回去救勝男,被小四川拉住了,因為此時前往,無異於自送死路。

待武田率人趕回哈爾濱大樓,發現藏在此處的盤尼西林已被游擊隊取走,惱羞成怒,下令封鎖下令封鎖上海的交通要道,攔截車輛。

雙槍隊的成員都在埋怨小四川阻止了大家回去救勝男,雪嬌表示如今仍很危險,提議大家先撤退到僻靜的地方,向前進帶領大家撤退到定福路8號。

黑虎山,月圓在房間梳妝,劉彪來到她房間,把一條翡翠項鍊送給她。月圓十分開心,劉彪兩人再一次發生了關係。思念勝男、借酒消愁的王天霸被大耳朵攙扶著回房間,經過月圓房間時察覺到了異樣,撞破了月圓和劉彪的事,王天霸勃然大怒。月圓看事已至此便毫無顧忌地說出了心裡話,她表示自己一顆真心對王天霸可王天霸絲毫沒把自己放在心上,只有劉彪是真心實意對自己好。這番話讓王天霸動容,把月圓送給了劉彪。

待游擊隊安定下來,向前進派人去打探勝男的訊息,可是一無所獲,勝男還是生死未卜,周杰還打聽到車站和碼頭都被鬼子封鎖了,老魏派人來幫忙,向前進準備偽裝好後天一黑就把藥品運出城。其實,向前進一心牽掛著鐵勝男。

武藤櫻告訴武田,在清掃現場時,並沒有看到勝男。武田再次來到與勝男交戰的地方,懷疑鐵勝男是跳河逃生的。

下一集(第 22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