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39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39集 - 日軍損失慘重撤離 韓露壯烈犧牲

武田正雄帶著日本鬼子的全部兵力,傾巢而出,來到了黑虎山下,準備天亮發起進攻。

在大鵬的鼓勵下,周杰鼓足勇氣,向韓露表白。他表示,從第一次看見韓露,自己就喜歡上了她,這么多年,自己對她的心意從來沒有變化。他也坦言,自己知道,住在韓露心裡的那個人不是自己。看著韓露沒說話,失落的周杰準備離開。韓露拉住了周杰,她告訴周杰,他的心思自己一直都懂,愛著一個求而不得的人,周杰和自己何其相似。韓露感謝周杰這么多年來對自己的照顧,和他約定,等到抗戰勝利之後,自己會慎重考慮兩人之間的事,周杰欣慰地笑了。

勝男找到了一個人坐在石頭上沉思的向前進,向前進向勝男表明了心意,他對著山谷許下承諾,等到抗戰勝利的那一天,自己就迎娶鐵勝男。站在向前進身邊的勝男感受到了向前進的心意,她大聲地表示,自己願意嫁給向前進。

次日,天一亮,武田正雄就帶著龜田和武藤櫻從正面進攻黑虎山,馬致遠和韋二明從黑虎山後面包圍。面對這樣的困境,向前進開始利用黑虎山的地勢布置任務。安頓好了之後,大家分頭行動,向前進帶著游擊隊的人守住黑虎山的寨門正面應戰,鐵勝男的雙槍隊從後面阻擊馬致遠等人。在武田準備炮擊黑虎山的時候,向前進主動發起了進攻,雙方陷入了激烈的槍戰。

後山,鐵勝男與馬致遠帶領的皇協軍正面相逢,在對戰時,喜子死在敵人的槍下,倒在了勝男的懷裡。勝男再一次失去了自己的至親之人,她化悲痛為力量,將馬致遠等人引到了周杰布置好炸彈的陷阱里,大批的皇協軍都死了,只有馬致遠僥倖躲過了,抱頭鼠竄。面對著執迷不悟,無惡不作的馬致遠,勝男不想再姑息,她讓雙槍隊的人去支援向前進,獨自一人去追馬致遠。

勝男的子彈擊中了馬致遠的腿,馬致遠撲倒在地,他質問勝男是不是一定要置自己於死地,勝男看著身受重傷的馬致遠,一時心軟。沒想到馬致遠趁機站了起來,撞到了勝男,意圖從勝男那裡奪走槍,身手矯健的勝男一把奪過槍,擊斃了馬致遠。

日本鬼子也損失慘重,但是武田正雄知道自己已經沒有退路,要所有人發起最後的進攻。鐵勝男找到了向前進,和他一起並肩戰鬥。

日本人猛烈的炮火中,四當家豹子頭犧牲了,韓露眼看子彈要搭在向前進身上,不顧一切擋在了向前進前邊,身中數彈,不幸身亡。韓露要向前進和勝男一定要幸福,她告訴身邊的周杰,此時自己發現,自己很捨不得他,如果有下輩子,自己一定會和她在一起。說完,就閉上了眼睛,倒在了周杰的懷裡。

韓露的死深深地刺痛了鐵勝男等人,向前進周杰拿起一旁的衝鋒鎗,向著對面的日本人,開槍。

新四軍何司令帶兵趕來支援,武藤櫻和龜田拉著武田正雄撤退。新四軍守住了黑虎山,可是,這慘烈的一戰,讓他們失去了太多的親人、戰友、同志。

下一集(第 40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