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24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24集 - 勝男前進互生情愫 韓露看出心中失落

余黃橋沒有斬釘截鐵地拒絕武田,並不意味著他答應了武田,其實,他只是假意要和武田合作,藉此來拖延時間。而老奸巨猾的武田對於余黃橋的答應也是半信半疑。

能言善辯的勝男找到了鳳來儀,寥寥幾語說服了風來儀帶她去見余黃橋。余黃橋本來就沒有要為難向前進的意思,所以鳳來儀說明了鐵勝男的來意後,就答應放了向前進和小四川。但是余黃橋表示自己有條件,因為余黃橋久聞雙槍老太婆鐵勝男的大名,很是敬佩,所以他表示鐵勝男可以帶走向前進和小四川,但是前提是鐵勝男必須要和自己手下的人比一比槍法,比贏了才有談判的可能。

余春橋所說的比槍法是用活人當靶子,規則是只打中活人的帽子就算贏,如果不幸打中了人,不但說明持槍之人槍法不準,對面的兩個人也會失去生命。這種視人命如草芥的行為讓勝男很是反感,但是為了救人,勝男還是答應了。和勝男比試的是余黃橋的弟子何力,兩名下人上來當了活靶子,何力開槍,兩發子彈從兩人的帽子頂穿過,毫髮無傷。輪到勝男開槍的時候,讓勝男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站在她對面充當活靶子的兩個人是向前進和小四川,勝男一下慌了神,但是向前進鼓勵她不要害怕,勝男蒙上了眼睛,想起王天霸告訴自己的話,屏息凝神,心無雜念,開槍射擊,兩發子彈打中了下向前進和小四川頭上的帽子,兩人安然無恙。在座的人都讚不絕口。

余黃橋特意設宴款待鐵勝男和向前進等人,席間,勝男和向前進頻繁向余黃橋敬酒,希望能說服他和游擊隊合作,但是余黃橋畢竟在江湖遊走多年,不願和任何一方合作,他表示自己只能答應一旦游擊隊和日本人在青龍幫的地盤開戰,他可以不管。勝男他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只能起身告辭了。待勝男等人離開後,鳳來儀不解地問余黃橋為什麼這么欣賞佩服鐵勝男卻又不肯和他們合作,余黃橋知道鳳來儀和日本人之間有著血海深仇,便答應她日後會在游擊隊行動時助他們一臂之力,鳳來儀卻表示那不夠,她要余黃橋一定要和日本人好好打一張,為她的家人報仇。

勝男不勝酒力,回去就醉倒了,向前進在一旁照顧她,睡夢中勝男喃喃自語,叫著向大哥,這讓一旁的向前進很感動,他抓住了勝男的手。無意撞見這一幕的韓露心裡很不是滋味,小四川知道韓露對向前進的心思,鼓勵她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實在不敢就喝點酒壯膽。

韓露喝了酒壯膽,剛好向前進有事來找她,向前進看到韓露在獨酌,還以為她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了,但是沒想到韓露已經醉的不省人事,向前進只好把她抱到沙發上蓋上被子離開了。其實,韓露是在裝醉,因為她感覺到向前進和鐵勝男彼此互生情愫,所以她還是沒有勇氣表白。

第二天,韓露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十分害羞,想要偷偷溜走,被小四川發現了,小四川叫來了向前進,向前進阻止了她,畢竟現在日本人虎視眈眈,外邊十分為吸納。而且勝男也聞訊趕來,表示游擊隊不能離開韓露。韓露沒再說什麼,留了下來。

下一集(第 25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