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40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40集 - 大結局:新四軍攻下華平縣 抗日戰爭取得勝利

何司令帶著新四軍回到了花蔣村駐地,部署商議下一步的計畫,他們知道,武田正雄絕不會善罷甘休,為今之計,只有一鼓作氣,消滅武田正雄,奪回華平縣。

周杰等人將韓露埋在了花蔣村的山上,周杰要韓露別怕,等自己手刃了武田正雄,就去陪她。

氣急敗壞的的武田正雄執意要帶著日本的武士背水一戰,龜田等人卻表示現在戰局已定,不想要再做無謂的抗爭,除了白白斷送性命沒有其他意義。武田對於龜田的言談很生氣,他表面上同意了,可是當有人真的轉身離開的時候,武田正雄猝不及防開槍打死了要離開的人,以此示威。武藤櫻提出了最後一戰的策略--襲擊游擊隊的駐地花蔣村。

深夜,鐵勝男坐在桌子旁想事情,聽著小草夢裡都在叫嚷著打鬼子,百感交集,便出來走走。可當勝男走到院子裡,發現守衛都不見了,意識到情況異常。一些武士奉武田的命令,偷偷潛入了房間,想要偷襲,但是被我新四軍戰士發現了,向前進一面衝出去戰鬥,一面派人向何司令匯報。

小草醒來,發現勝男不在房間,便起來尋找。在門口,小草遇到了日本武士,發現鬼子安裝了炸彈,便大聲呼喊勝男,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她。勝男和向前進一起,率領大部隊撤退。

武田正雄不顧在村子裡的日本人的生死,下令引爆炸彈。正在武田洋洋得意的時候,他看到了向前進帶人撤離的身影,這一次,武田正雄又棋差一著。在龜田的勸阻下,武田才同意離開。

任務失敗,無數的武士因為武田正雄下令引爆炸彈喪命在花蔣村,武士勸服武田投降,畢竟大勢已去,武田正雄一怒之下取了該武士的性命,其他人敢怒不敢言。游擊隊向華平縣城發起了進攻,武田正雄帶著人頑劣反抗,但是依然不敵新四軍,很快華平縣城就被新四軍攻下。已經喪失理智的武田正雄知道自己沒有了退路,便喪心病狂地要和向前進同歸於盡,他讓武藤櫻抓捕了一部分老百姓,想以此吸引向前進和鐵勝男入圍。

新四軍不會置百姓的安危於不顧,向前進和鐵勝男商議好對策,決定前去會會在看見鐵勝男出現的時候,武田正雄有點失望。他此時瘋狂的認為,只有和向前進同歸於盡,他的死才有價值。

在向前進和武田正雄的正面交鋒中,向前進被武田正雄的刀刺傷,被武田正雄挾持,勝男趕來救走了向前進,兩人渾然不知,被打倒在地的武田正雄站了起來,解開衣服,身上綁的都是炸藥。武田正雄跟在鐵勝男和向前進後邊,此時,剛救出百姓的周杰走到這裡,他撲倒在武田正雄的身上,死死地鉗制住了武田正雄。

其他的新四軍強拉著向前進離開了,這一次,向前進又失去了並肩作戰的戰友。可是,這一次,他們贏得了戰爭的勝利,保全了無數百姓的生命。

1945年8月1日,日本天皇宣布日本投降,抗日戰爭取得了偉大的勝利。

下一集(第 40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