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31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31集 - 向前進死裡逃生 余黃橋殺死中村一郎

向前進醒來時,看到守在自己床邊的勝男睡著了,情不自禁地笑了,他用自己的手,握住了勝男的手。勝男察覺到向前進醒了過來,激動萬分。得知勝男為了自己身犯險境,到武館去取藥,向前進十分感動。此番遭遇讓兩個人對彼此表明了心意,兩顆心,走得更近了。

韓露來查看向前進的傷勢,看到向前進已經醒來後十分開心,也是發自肺腑地希望向前進和鐵勝男能夠幸福。從向前進的房間走出來,韓露注意到裁縫鋪來了一個行蹤鬼鬼祟祟、神色異常的女子,一進裁縫鋪就左顧右盼,名為找劉漢松定做旗袍,言語間卻在四處打聽訊息,還意欲到樓上查看情況。韓露急忙把訊息告訴了勝男,勝男當機立斷,覺得此人應該不是普通的客人,當機立斷,要帶著游擊隊撤離。但是還是晚了一步。游擊隊正準備撤離時,武田正雄已經派人將裁縫鋪包圍了。為了掩護游擊隊撤離,劉漢松隻身一人和日本人對抗,最終犧牲在了日本人的槍下。

向前進得知劉漢松犧牲,悲慟萬分,他的戰友同志,又一個犧牲在了日本人手裡。向前進強忍心中的悲慟,帶著勝男一起來到了余黃橋家和大家集合。

余黃橋拿著自己兒子的照片,傷心欲絕,勝男表達了歉意,為沒能保護好他的兒子。余黃橋表示這不是游擊隊的錯,是武田正雄一手釀造的惡果。有了共同要對付的敵人,余黃橋決定和游擊隊合作,率領青龍幫的弟子,和游擊隊一起,全力對抗日本人。

因為鴉片沒能運出上海,武田的經費緊張。馬致遠趁機提出了建議,讓武田籌備慈善晚會,邀請上海灘的名流參加,讓他們捐款,以此來籌集資金,武田對馬致遠這個提議很是滿意,當即命人大張旗鼓地操持了起來。

韓露一直覺得柳小婷有問題,畢竟自從她來到游擊隊,隊伍的行動總是有這樣那樣的意外。韓露悄悄找到小草,要她密切注視小婷,希望能得到確鑿的證據證明小婷身份不簡單。晚上,小草看到小婷起身,柳小婷解釋自己要去廁所,小草表示自己也要去,主動要求陪她一起,小婷知道這下不能溜出去見武田了,表示天冷自己又不想去了,重新躺在了床上。

余黃橋要利用武田慈善晚宴這次機會,刺殺武田,為兒子報仇。向前進表示慈善晚會上,武田一定會派重兵把守,殺武田是一定要的,但是必須制定周密的計畫。

武田的老師中村次郎被武田邀請,準備出席慈善晚會。當晚,向前進和鐵勝男,喬裝打扮,在舉辦慈善晚宴的酒店附近踩點,先後看到中村次郎和余黃橋進入了酒店。鐵勝男懷疑余黃橋是想單槍匹馬,刺殺武田。果不其然,拍賣會上,

余黃橋以高價拍了一塊古玉。在上去領取的時候,手持手榴彈的余黃橋直接撲向了武田,向前進和鐵勝男察覺到裡邊的異常,也開始了行動。一番混戰,余黃橋刺殺了中村,武田反而沒死。

向前進的手下餘力決意加入游擊隊,和大家一起打鬼子,為幫助報仇。鐵勝男表示可以把游擊隊和雙槍隊合為一處,叫雙槍游擊隊。有了新成員的加入,大家打鬼子的熱情更加高漲。

下一集(第 32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