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槍第5集劇情介紹

雙槍劇情介紹第5集 - 向前進為買藥潛入縣城 鐵勝男帶人營救二當家

向前進大敗日軍,但有幾名隊員也受傷了,在竹林外,日軍團團圍住,向前進只得帶著隊員暫時駐紮在了竹林中的低地里。幾日後,韓露表示自己攜帶的藥箱裡的藥已經用完了,但傷員的情況不容樂觀,自己想到縣城去買藥,向前進表示去縣城太危險,還是自己去吧。韓露望著向前進轉身離開的背影,嘴上露出了笑容,她喜歡上了這個凡事為別人著想,總是照顧自己的向大哥。

黑虎山,鐵勝男漸漸相信了王天霸,她發誓要找到殺父仇人,為鐵家人報仇。為此,鐵勝男找到了正在山上練槍的王天霸,讓他教自己雙槍,王天霸答應了,手把手地教她瞄準、開槍。這一幕被月圓看到了,月圓氣呼呼地下了山,找到了陳彪,要陳彪儘快幫自己處理掉鐵勝男。陳彪無奈,上了山,看到大哥王天霸坐在一旁監督鐵勝男練槍,他告訴大哥,自己總覺得鐵勝男這個人不詳,自從她來到了寨子裡,共產黨、日本人先後都被招來了。王天霸要陳彪無需多言,自己心裡有分寸。

救不出勝男,馬致遠在酒館裡借酒消愁,韋二明也來到了酒館,說服馬致遠向日本人求助。馬致遠帶上了祖傳的名畫,投其所好,獻給了武田大雄。

向前進帶著小四川和阿魁,偷偷潛入城外,侍機進城,韓露不放心,跟了上來,畢竟有些藥品只有她這個醫護人員最清楚,向前進只能讓她跟著。

黑虎山上,二當家陳彪耐不住寂寞,在手下馬偉的攛掇下,一起下山到了怡紅院喝花酒。恰好,韋團長的手下也在怡紅院吃飯,看到了陳彪,急忙把這個情況告訴了韋二明。韋二明忍不下上次在黑戶上受的委屈,帶著手下氣勢洶洶地來到了怡紅院,將陳彪帶走了,派馬偉回去向大當家的稟告。

馬偉回去,向大當家的解釋,自己和二當家的進城買東西,遇到了韋二明等人,二當家被抓走了,王天霸和眾兄弟們聞言就表示要殺進城裡,救出二當家。恰好也在聚義廳的鐵勝男大喝一聲一行,制止了王天霸,她表示鬼子讓馬偉報信,擺明了自己做好了完全的準備,現在就等著他們自投羅網。勝男表示,人一定要救,不過要智取,王天霸認為鐵勝男所言有理,便問她那該怎么做。鐵勝男運籌帷幄,讓手下先去縣城打聽情況,鬼子的兵力部署。隨後,待情況打聽清楚後,勝男部署安排了營救活動,所有人兵分兩路,自己和四當家等人喬裝成送牢飯的,負責救人,三當家等人負責在牢房外接應。

向前進和韓露等人也來到了城裡,他們看到了滿城都張貼著他們的通緝令,便直奔主題,來到了縣城最大的藥店,店裡的夥計看到藥單覺得這些人來歷不凡,此時,日本軍也拿著通緝單滿城抓人,小四川慌亂,馬致遠走了出來,帶著向前進等人來到了後院,表示自己是為了答謝向前進在火車上的救命之恩。

下一集(第 6 集) 雙槍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