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分集劇情介紹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楚王寧奕(陳坤 飾)乃天盛六皇子,表面總是風流散漫,內心卻一直背負著慘痛往事。他以天下為棋局,步步為營,洗刷冤屈、懲惡揚善、重振朝綱,在腥風血雨中逐漸穩固自己的勢力。被放逐高門之女鳳知微倪妮 飾),不甘於坎坷的人生,便女扮男裝進入青凕書院,利用自己的智慧成為無雙國士魏知,風雲漸起於朝野。利益之爭,天下逐鹿,城府深藏的親王和年少鋒芒的臣子不斷光芒碰撞,相互排斥卻又不自禁相互吸引。就在彼此的心逐漸敞開之時,命運卻是森森的涼意。一場前朝遺孤案,顛覆十六年隱忍的秘密,她以為的被棄其實只是親人用命換來的保護和成全,等到懂得珍惜和理解,面對的已是親人盡亡的結局。去難挽,愛情亦無法種植於對立的血脈之中,當她前朝皇族遺孤的身份被相愛的他揭露,愛恨是非,從此永在路中。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天盛長歌劇情介紹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第1集

寧弈被關宗正寺八年之後放出 鳳知微成為寧弈未來王妃

大成末年,皇帝昏庸無道,之後被各個部落聯合推翻統治,建立了天盛王朝。天盛帝一直追殺大成餘孽,天盛帝的六皇子找到大成皇帝的九皇子,但沒想到被大哥寧川擺了一道,那名大成將士抱著大成皇族跳下懸,寧弈被將士扔了暗器昏了過去,而大皇子寧川卻成為了天盛王朝的太子,再之後寧弈因弒殺皇兄原因被關在宗正寺。

天盛王朝十八年,百姓發生災難,天盛帝沒想到楚王寧弈這些年在宗正寺織布繡花攢下一批錢幫助他解憂,天盛帝便將他從宗正寺放出來,其他幾個皇子知道他被放出來,也覺得不足畏懼,他現在就是一個廢人,只知道織布繡花,寧川卻不認為,但現在也沒有辦法再把他關起來,只要他只做一個閒散的王爺,他就會逼人太甚。

天盛帝的二皇子和五皇子一直都是太子身邊的人,他們幾人一直是狼狽為奸,並且當年寧弈被關起來的事情五皇子也是有一份參與。

朝堂上,眾多大臣一直都在誇讚太子,天盛帝卻只是要寧弈覲見,寧弈一步步的走向大堂跪在地上,一直看著天盛帝,很多大臣都嘲諷他這么多年在宗正寺被關久不懂得規矩,寧弈急忙回答他是罪臣,沒有資格站在這承明殿,天盛帝告訴寧弈既然已經赦他無罪,便不用再以罪臣自稱。

此次寧弈捐款有功,天盛帝便要他提出條件,寧弈只是要宗正寺的一個獄卒楚老三,並解釋他織布手段很好,天盛帝聽後便答應了下來,還要他之後去青凕書院跟著辛子硯學習,挑選棟樑之才,辛子硯直接在朝堂上直接拒絕,寧弈是不忠不孝之人,青凕書院容不得這樣的人。

天盛帝知道寧弈就是顆釘子,放到哪裡都會碰出血,雖然天下是寧家的,但是現在卻快要姓常,常海仗著是太子的丈人,什麼事情都敢做,現在能保護寧弈唯一的方法就是將寧弈送去秋家,之後天盛帝將秋家的女兒秋玉落賜婚給寧弈。

大花是辛子硯的夫人,她對楚王織出來的雲錦非常感興趣,一直想要買他的綢緞,辛子硯卻在旁邊冷嘲熱諷。寧弈給辛子硯量衣服尺寸,辛子硯說到時候他一定會穿著他做的衣服出席他的大婚,寧弈卻說這婚結不得。

秋尚齊知道這婚結不得,他本來就是依附著常家,現在天盛帝是逼著他脫離常家,他也知道當年三皇子被殺,並不是寧弈所做,而是他們常家當年鏟草除根沒有除乾淨,剩下了寧弈這根草,秋尚齊的大夫人告訴他,她並沒有將秋玉落的生辰八字交出去,而是交了鳳知微的。

其實寧弈和辛子硯是認識的,三皇子在八年前被誣陷要弒君被殺,他在臨死前要辛子硯幫助他照顧寧弈,並輔助他登上皇位,兩人一直秘密的聯繫,任何人都不知道他們的關係。

秋明纓是鳳知微的娘親,也是秋尚齊的妹妹,她們一直住在秋家,鳳知微知道秋家的人要她做秋玉落一口拒絕,她已經十八歲,並且她也一直跟著宗夫子識文斷字,並不是只是想直接嫁人,秋明纓卻一直一言不發。

秋尚齊的五姨娘看不慣蘭香院中的珠茵,便趁著秋尚齊不在找她的麻煩,剛好被鳳知微看見,鳳知微仗著她現在是未來王妃的身份,便故意壓五姨娘要她出醜,還和珠茵要結拜成姐妹。

顧衍是天盛王朝的指揮使,他本是前朝的將軍,但因為各種原因背叛了前朝大成皇帝私下所辦的血浮屠,可誰想到現在血浮屠又出現,並且還殺了他的手下,並留下紙條,背叛血浮屠的人殺無赦。

下一集(第 2 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盛長歌鳳知微的身世是什麼?鳳知微的真正身份是誰? 天盛長歌秋明纓真實身份是誰?秋明纓和血浮屠組織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顧南衣第幾集出場?顧南衣到底是誰?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寧弈為什麼被關宗正寺?寧弈被關進宗正寺幾年? 天盛長歌血浮屠是什麼組織?血浮屠覆滅了嗎? 天盛長歌顧衍是誰?顧衍和顧南衣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珠茵是誰?珠茵的真實身份是誰?珠茵和寧弈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今晚開播 陳坤倪妮演繹宮廷亂世情緣 天盛長歌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天盛長歌一共多集?天盛長歌播多長時間?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在哪裡拍攝的?天盛長歌拍攝地點介紹 天盛長歌寧霽是誰扮演的?天盛長歌寧霽扮演者王凱熠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眸繪天光”版海報 陳坤倪妮演繹天盛王朝風雲變幻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姚揚宇是誰演的?姚揚宇扮演者毛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淳于猛是誰扮演的?淳于猛扮演者劉昊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顧南衣是誰?顧南衣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燕懷石是誰扮演的?燕懷石扮演者徐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不悔情深”預告 陳坤倪妮情緣糾葛引人心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