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第3集劇情介紹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第3集

鳳知微得知寧弈真正身份 天盛帝得知大成餘孽存活大發雷霆

鳳知微換好衣服之後出來發現小裁縫就是寧弈很吃驚,她指責寧弈居然騙他,寧弈卻說他從頭至尾就沒有說過謊,他知道鳳知微並不是秋玉落,但他們卻看著很相配,雖然是假姻緣但是也可以接受的。

秋明纓告訴秋尚齊,她不會同意鳳知微嫁給寧弈,當年就是寧弈在追殺九皇子的時候,逼得鳳知微的父親跳崖致死,如果真的逼鳳知微嫁給寧弈,那么大婚當天就是她手刃殺父仇人的日子,也就他們秋家滿門抄斬的日子,鳳皓也是他們鳳家唯一的兒子,如果他出什麼事情,她也會要整個秋家陪葬。

鳳知微一直不想不和寧弈成親,寧弈剛才也只是逗她玩玩,鑒於剛才她無意中幫了他一個大忙,他會去求皇上取消這門親事。

天盛帝突然口吐鮮血,便知道寧弈肯定出事情,急忙派身邊的總管趙淵去看望寧弈到底出了什麼事情。趙淵到了楚王府之後,從寧澄的口中得知,他宴請幾位皇兄,在他們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口吐鮮血暈倒在地。

鳳知微回到秋府,雖然夜深但一直睡不著,一直想著她和寧弈相見的點點滴滴,這時候秋明纓過來,質問她到底去了哪裡,這么晚才回來,鳳知微急忙扯開話題,問鳳皓去了哪裡,秋明纓也不知道鳳皓去了哪裡,只是從五姨娘的口中知道鳳皓被大夫人看管了去。

鳳知微想要去救鳳皓,秋明纓告訴她秋尚齊已經知道這件事,他明天應該就會回來。秋明纓要鳳知微跪下,並要她答應不論是誰拿她和鳳皓威脅她,也都不能嫁給寧弈,還要她發誓,無論出於何種境地都不能嫁給寧弈,如若違背此誓言秋明纓將魂飛魄散,永世不得超生,鳳知微只能含著淚一字一字說出來。

寧弈終於醒了過來,寧澄這才放下心。趙淵從楚王府回來,稟告天盛帝,太醫已經診治過,現在不清楚寧弈是舊疾復發還是中毒,但太子他們也在楚王府,天盛帝要寧弈晚上來找他,他們父子也該好好敘敘舊了。

秋尚齊告訴大夫人和五姨娘,鳳知微不能代替秋玉落成婚,必須她本人嫁過去,大夫人很心疼自己的女兒,但也不敢說什麼,五姨娘卻很高興,她真的很害怕鳳知微成為王妃,這樣她肯定會報復她的。

寧弈去面見天盛帝,天盛帝要他陪他一塊下棋,結果寧弈根本毫不相讓直接贏了他,寧弈也直接說出來他的意圖,他把他放出來,只是想讓他當做一顆釘子,讓太子他們好好收斂收斂,天盛帝卻問他有沒有想過他只是單純的想要放他出來,寧弈回答他未曾想過。

寧弈從宮中出來,告訴寧澄他也許想錯了,天盛帝有可能心中還是有他的。天盛帝得知燕州出現大成遺孤九皇子的事情非常生氣,將幾位皇子和大臣都大罵一頓,認為他們早知道此事但卻不上報,這是在黨營勾結,直接要撤了顧衍的職位,寧弈急忙求情也要和顧衍同罪,他沒想到他們兄弟相聚卻牽扯出這么一件大事。

二皇子寧昇向天盛帝解釋他也知道此事,並且還派人追查,但是未果,他也沒有任何居心,只是寧弈當日的一句話讓他去查的,天盛帝要寧弈將那句話講出來,寧弈想了想說那天只是講了一個笑話,如果大成餘孽還在,那天盛王朝就沒有太子了,天盛帝聽到之後開始大笑,之後問寧川覺得這笑話如何,寧川向他保證必會查清此事。

下一集(第 4 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盛長歌鳳知微的身世是什麼?鳳知微的真正身份是誰? 天盛長歌秋明纓真實身份是誰?秋明纓和血浮屠組織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顧南衣第幾集出場?顧南衣到底是誰?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寧弈為什麼被關宗正寺?寧弈被關進宗正寺幾年? 天盛長歌血浮屠是什麼組織?血浮屠覆滅了嗎? 天盛長歌顧衍是誰?顧衍和顧南衣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珠茵是誰?珠茵的真實身份是誰?珠茵和寧弈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今晚開播 陳坤倪妮演繹宮廷亂世情緣 天盛長歌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天盛長歌一共多集?天盛長歌播多長時間?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在哪裡拍攝的?天盛長歌拍攝地點介紹 天盛長歌寧霽是誰扮演的?天盛長歌寧霽扮演者王凱熠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眸繪天光”版海報 陳坤倪妮演繹天盛王朝風雲變幻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姚揚宇是誰演的?姚揚宇扮演者毛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淳于猛是誰扮演的?淳于猛扮演者劉昊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顧南衣是誰?顧南衣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燕懷石是誰扮演的?燕懷石扮演者徐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不悔情深”預告 陳坤倪妮情緣糾葛引人心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