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第6集劇情介紹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第6集

秋明纓和鳳皓被寧川抓走 鳳知微被寧弈所救

寧川知道顧衡遺孀秋明纓在秋府,便派了人去抓她們。秋明纓帶著鳳知微和鳳皓四處躲藏,想要躲避過官兵,鳳皓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逃,秋尚齊怎么也是一品大員,秋明纓說估計他應該早就知道,鳳知微不明白他怎么知道他們殺了五姨娘的,這時候鳳皓才知道她們兩個人殺人了。

鳳知微母子三人被官兵攔住,秋明纓和鳳知微與官兵打了起來,鳳皓不會武功被抓住,秋明纓和鳳知微只能束手就擒,就在這時候幾名黑衣人突然出現打破僵局,和官兵打了起來,寧弈也蒙著面躲在一邊,看見秋明纓掉在地上的信件撿了起來。

鳳皓和秋明纓被官兵帶走,寧弈為了救鳳知微被官兵刺了一刀,但也救下了鳳知微。鳳知微心中很難過,她把所有的罪責都攬在自己的身上,都怪她平常和五姨娘結怨,這才害了秋明纓和鳳皓,也連累他受了傷,寧弈看見她傷心流淚,還是忍不住安慰她,並答應她會將她母親和弟弟救出來,鳳知微這才放下心。

趙淵去楚王府,但一直等不到寧弈,就在這時候寧弈捂著傷口回來,告訴趙淵他在蘭香院遇刺,抓到人之後發現是血浮屠的人,說完便暈了過去,趙淵急忙去宣太醫。

等所有人都走了以後,鳳知微看著昏迷的寧弈,幫他輕輕擦拭著臉,這一刻她心中滿滿的都是寧弈。第二天,寧弈醒了過來之後,鳳知微問他為什麼會來就她,寧弈卻將傷口好疼當做藉口不回答她這個問題。

鳳知微對於寧弈為什麼會去救她,還知道她有危險一直耿耿於懷,但寧弈卻一直用傷口躲著不願意回答。寧弈見鳳知微一直追著他,便說他從沒有見過這么不知羞恥的女子,但是他就是喜歡,這就是他去救她的原因。

鳳知微告訴寧弈,她這兩天想了很多,五姨娘的事情剛發生他們就被官兵抓,而且他還扮成黑衣人去就她,這絕對是有其他原因,她跪求寧弈告訴她原因,寧弈看見她這樣只能告訴她,他在蘭香院聽見秋尚齊酒後說她活不過今晚,他才去救她的,他會想辦法救她母親和弟弟的。

辛子硯來見寧弈,他告訴寧弈雖然他和鳳知微情投意合,但是天不如人願,她正是顧衡的女兒,寧弈將他撿到的信件拿出來說不一定,辛子硯看了之後知道鳳知微和鳳皓中有一個肯定是大成遺孤。

辛子硯覺得這是一件好事,他們可以將計就計,將信件交給天盛帝,這樣寧川當年沒有殺死大成遺孤的事情就會敗漏,但寧弈直接拒絕,他不願意犧牲無辜之人的性命,不管是鳳知微還是秋明纓還是鳳皓都不應該為了扳倒寧川而被犧牲。

下一集(第 7 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盛長歌鳳知微的身世是什麼?鳳知微的真正身份是誰? 天盛長歌秋明纓真實身份是誰?秋明纓和血浮屠組織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顧南衣第幾集出場?顧南衣到底是誰?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寧弈為什麼被關宗正寺?寧弈被關進宗正寺幾年? 天盛長歌血浮屠是什麼組織?血浮屠覆滅了嗎? 天盛長歌顧衍是誰?顧衍和顧南衣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珠茵是誰?珠茵的真實身份是誰?珠茵和寧弈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今晚開播 陳坤倪妮演繹宮廷亂世情緣 天盛長歌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天盛長歌一共多集?天盛長歌播多長時間?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在哪裡拍攝的?天盛長歌拍攝地點介紹 天盛長歌寧霽是誰扮演的?天盛長歌寧霽扮演者王凱熠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眸繪天光”版海報 陳坤倪妮演繹天盛王朝風雲變幻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姚揚宇是誰演的?姚揚宇扮演者毛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淳于猛是誰扮演的?淳于猛扮演者劉昊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顧南衣是誰?顧南衣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燕懷石是誰扮演的?燕懷石扮演者徐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不悔情深”預告 陳坤倪妮情緣糾葛引人心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