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第5集劇情介紹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第5集

鳳知微身份顯暴露 秋明纓為保鳳知微殺死五姨娘

辛子硯去蘭香院找珠茵,珠茵告訴他準備了一個妙人,等見到以後才發現是寧弈,現在都在風口浪尖,兩人見面只能小心一些。寧弈告訴辛子硯,血浮屠那些屍體很蹊蹺,寧研肯定也知曉了,辛子硯本想派人去調查,寧弈說顧衍已經去調查了。

常海將秋尚齊找來,拿劍指著他,直接說他已經知道秋明纓在他秋府中,現在他的性命已經放在刀劍上了,要想保住他們一家人的性命就要知道如何選擇。秋尚齊回到府中臉色很沉重,看見所有家人都在外邊賞月,便坐下來和秋明纓說起以前的事情。

五姨娘一直想著之前偷聽的話,想要從秋尚齊和秋明纓口中知道點什麼,遭到了秋尚齊的指責,還讓人將她帶了下去。

一直在找相公的那名婦人,被寧研派人以謀殺親夫的罪名逮捕,將她關在大牢之後,在她的飯菜里下毒將她毒死,之後又派人將她運出去,而這一切都被偷偷跟著的寧澄看見。

顧衍一直派身邊的人阿醜監視著寧研,發現他們要殺了那名婦人,便偷偷換了毒藥,在拋屍的時候將她救了下來。阿醜將那名婦人帶到金羽衛,她看見了被偽裝成十三名的血浮屠餘孽的屍體,裡邊赫然有著她丈夫,顧衍這時知道這是太子一手策劃的,他拿出一筆錢要那名婦人遠走高飛,她是報不了仇的。

顧衍追隨了寧川十八年,他沒有想到寧川為了自己的私慾,讓他失去了這么多的兄弟,但他卻根本就沒有辦法反抗,他是王而他是奴才,這個仇他報不了。

秋明纓大早上就出了秋府,五姨娘知道之後急忙偷偷跟了上去,但跟著跟著將人跟丟了。秋明纓其實去找宗夫子,將五姨娘懷疑鳳知微和鳳皓不是雙生子的事情告訴他。

五姨娘找不到秋明纓便只能回府,途中遇到一個茶攤聽見小二在說大成遺孤的事情,便急忙上前打聽,從小二口中知道了顧衡,還知道大成遺孤現在十八歲,五姨娘像是想明白了一般,喃喃自語的說怪不得不像。

寧川將顧衍找來,詢問他血浮屠的事情有沒有進展,顧衍回答毫無線索。而另一邊秋尚齊屋蘭香院找珠茵,在她那裡一直喝酒。

鳳皓告訴鳳知微剛才碰見了五姨娘,五姨娘想要給他們辦生辰宴,便問了他們的生辰八字,並且還碰見了秋明纓,秋明纓好像跟著五姨娘去了她那裡。

秋明纓來到五姨娘的房間,質問五姨娘想要做什麼,秋尚齊已經知道她們的身份,五姨娘其實心思縝密,直接說出秋尚齊是知道她是顧衡的遺孀,但是肯定不知道鳳皓和鳳知微其中的一個真正身份,秋明纓聽到之後狠狠的抓著自己的衣服。

鳳知微擔心秋明纓,便急忙來到五姨娘的住處,剛到門口就聽見了聲響,急忙推門進去,便看見了秋明纓將五姨娘緊緊的勒死。秋明纓一家急忙收拾東西準備連夜逃走,沒想到剛收拾一半就發現有官兵進了秋府。

下一集(第 6 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盛長歌鳳知微的身世是什麼?鳳知微的真正身份是誰? 天盛長歌秋明纓真實身份是誰?秋明纓和血浮屠組織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顧南衣第幾集出場?顧南衣到底是誰?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寧弈為什麼被關宗正寺?寧弈被關進宗正寺幾年? 天盛長歌血浮屠是什麼組織?血浮屠覆滅了嗎? 天盛長歌顧衍是誰?顧衍和顧南衣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珠茵是誰?珠茵的真實身份是誰?珠茵和寧弈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今晚開播 陳坤倪妮演繹宮廷亂世情緣 天盛長歌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天盛長歌一共多集?天盛長歌播多長時間?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在哪裡拍攝的?天盛長歌拍攝地點介紹 天盛長歌寧霽是誰扮演的?天盛長歌寧霽扮演者王凱熠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眸繪天光”版海報 陳坤倪妮演繹天盛王朝風雲變幻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姚揚宇是誰演的?姚揚宇扮演者毛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淳于猛是誰扮演的?淳于猛扮演者劉昊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顧南衣是誰?顧南衣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燕懷石是誰扮演的?燕懷石扮演者徐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不悔情深”預告 陳坤倪妮情緣糾葛引人心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