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顧衍投靠寧奕 寧奕設計救人

寧奕看著淅淅瀝瀝的雨有些擔憂,無處可去的小狸貓又該去哪裡藏身。惆悵地回到殿內,寧奕發現鳳知微安穩地睡在他的榻上,總算欣慰。顧衍冷不丁出現,原來他一直在這裡等待著寧奕,除了他,沒人能夠收留鳳知微。顧衍與寧奕的初次相逢,也是這樣的一個雨夜,年僅八歲的小寧奕咄咄逼人,逼著顧衍背叛了大成,背叛了顧衡。寧奕自知問心有愧,誰想顧衍突然跪了下來,若寧奕能保顧衡遺孀及兒女平安,二人之間的恩恩怨怨就此一筆勾銷。寧奕答應了,顧衍又接著表忠心,寧奕卻扶住了他。你拿什麼孝忠?和他一起,扳倒太子。顧衍這一跪,最終還是成了。寧奕喃喃道,好……

寧奕在鳳知微床邊守了一夜,如若她有一天知曉了和自己的仇恨,她會如何。鳳知微醒來喃喃自語,自己不是已經離開楚王府了嗎?寧奕卻忽悠她稱從未離開楚王府,她只是太累了,便睡著了。鳳知微半信半疑,卻猛地聞到了寧奕身上還留有秋玉落薰香的味道。寧奕被揭穿立刻離開了,鳳知微追出來卻被人攔住,臨走時寧奕向她要了一個貼身之物,那是鳳知微初次進秋府時,秋尚奇送她的鐲子。

珠茵拿著這鐲子來請秋尚奇,他無奈跟著來了蘭香園,見到的是寧奕與顧衍。三人雖各懷心思,但救秋明瓔的心思卻是真的,他們必須要讓太子和常海知道秋明瓔的真實身份,卻不能說出。於是,寧奕拿出了秋明瓔身上的那封信,那是五姨娘所寫下的。秋尚奇大驚只能請顧衍作證,顧衍也稱,秋明瓔生產時他也在場,她產下的是龍鳳胎無疑。為了保秋明瓔母子三人的命,顧衍請寧奕銷毀這封信,誰知寧奕卻稱,他正是要拿這封信來保秋明瓔三人的命。整日被關在寧奕房間的鳳知微想盡了逃跑辦法,都沒有實行成功。

當晚,顧衍便謊稱走水引開東宮眾人,獨自去見了太子,慌張地稱寧奕已找到大成遺孤。太子癲狂般把他踹下了台階,顧衍卻爬了上來,做出一副忠臣之模樣,請求自己去說服秋明瓔,讓她作證大成遺孤已死。

十八年了,顧衍總算見到了自己的唯一親人,他的大嫂秋明瓔。秋明瓔一言不發,此等小人,她無法應出一句話。顧衍言苦口婆心地勸說,請求秋明瓔能夠順了太子的心意。秋明瓔依舊一言不發,顧衍只能起身離開,引著侍衛到了門口卻猛地轉身,對著秋明瓔磕了一個重重的頭,接著展開了一直在手指上的紙條,上面寫著,平安。

鳳知微門外有不少侍衛看著她,無論她怎么搭話那些人都不理,她硬生生衝出去卻又被團團圍住。恐嚇、拉攏、撒嬌都用過了,侍衛們依舊不為所動。寧澄此時出現,原來這些侍衛都是聾子。鳳知微氣憤極了,一氣之下要絕食。

太子的馬車好端端走在路上,卻引起了極大的騷亂,得知前方有血浮屠設伏,太子連忙命人掉頭回宮。辛子硯勸太子此時宜靜不宜動,並且要牢牢抓住寧奕的小辮子。此時顧衍前來稟告稱已說服秋明瓔,誰想太子卻安排他把秋明瓔與鳳皓殺了。顧衍與辛子硯一唱一和,又說服太子改了主意。秋府五姨娘可能是鳳知微所殺,如真的殺了她母親,那還不知道要翻出多大的浪來。

太子去了秋府問了問五姨娘的死因,發現趙王也在此。秋尚奇稱五姨娘死因是急病,誰想下一秒寧奕也來到了秋府,稱與秋尚奇、趙王有事相商。太子有些不明所以,便帶著寧奕離開了秋府。寧奕畏畏縮縮地把煩惱說了出來,原來顧衡的遺孀竟是秋尚奇親妹妹,得知這訊息後他便整日命人看著,誰想人還是給丟了,他正琢磨著不知該不該稟告天盛帝

下一集(第 8 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盛長歌鳳知微的身世是什麼?鳳知微的真正身份是誰? 天盛長歌秋明纓真實身份是誰?秋明纓和血浮屠組織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顧南衣第幾集出場?顧南衣到底是誰?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寧弈為什麼被關宗正寺?寧弈被關進宗正寺幾年? 天盛長歌血浮屠是什麼組織?血浮屠覆滅了嗎? 天盛長歌顧衍是誰?顧衍和顧南衣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珠茵是誰?珠茵的真實身份是誰?珠茵和寧弈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今晚開播 陳坤倪妮演繹宮廷亂世情緣 天盛長歌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天盛長歌一共多集?天盛長歌播多長時間?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在哪裡拍攝的?天盛長歌拍攝地點介紹 天盛長歌寧霽是誰扮演的?天盛長歌寧霽扮演者王凱熠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眸繪天光”版海報 陳坤倪妮演繹天盛王朝風雲變幻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姚揚宇是誰演的?姚揚宇扮演者毛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淳于猛是誰扮演的?淳于猛扮演者劉昊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顧南衣是誰?顧南衣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燕懷石是誰扮演的?燕懷石扮演者徐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不悔情深”預告 陳坤倪妮情緣糾葛引人心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