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第2集劇情介紹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第2集

寧弈與鳳知微初次相見 寧弈故意挑撥太子與皇子的關係

寧澄一直在寧弈身邊服侍著他,二皇子寧昇將他招來,給了他一點銀子,還要他轉告寧弈他們兄弟常年沒有見,有時間見一面,寧澄急忙謝過他的恩賜。寧昇知道寧弈根本就不是省油的燈,也用不到他提防他,太子那邊絕對會盯著的,他只需要以退為進就行。

血浮屠重現天下,寧川心中很慌,那時候他帶人追殺血浮屠,他們現在重現天下肯定是為了太子之位,並且現在燕州又出現了一個九皇子,當年他當上太子之位便是因為殺了九皇子,辛子硯顧衍在旁邊聽他的意思知道,他肯定是覺得寧弈和此事有著關係,辛子硯沒有多說,只是告知太子他去暗中調查。

寧弈約幾位皇子去府中一聚,寧川本來不想去,但為了能夠試探寧弈也要去。鳳皓是鳳知微的弟弟,他知道她不想嫁入楚王府,便勸說她還是嫁到楚王府去,這樣對他也有好處。

寧澄將寧昇給他的錢都拿出來,告訴寧弈這是寧昇給的,寧弈要他好好用給寧昇看,並且還要回一份大禮給他。鳳知微去蘭香院找珠茵,不顧眾人阻攔直闖珠茵的房間,卻沒想寧弈也在此房間,原來珠茵也是寧弈的人,一直幫著寧弈周旋在秋尚齊和常海之間。

鳳知微以為寧弈就是一個叫做六郎的小裁縫,還是出自楚王府,便急忙向他打聽寧弈的事情,寧弈告訴她寧弈每天只是想著織雲錦,珠茵將寧弈叫到一邊,告訴他前天在秋府有人叫她王妃,寧弈覺得這很有趣。

宗宸也就是鳳知微的夫子和秋明纓討論鳳知微婚婚嫁的事情,她覺得此次是一次機會,但宗宸覺得這還不是太好的機會,如果真的等不到便要鳳知微像現在一樣活著就行。

寧弈要寧澄去調查鳳知微,結果調查的結果卻不盡如意,說秋玉落是一個不好伺候的主,和他在蘭香院見到的那名女子很不像。就在這時鳳知微卻突然闖進了楚王府,想要見見寧弈,卻沒想到剛好碰見寧弈。

寧弈將所有人都找藉口打發離開,鳳知微想著他是寧弈的裁縫,便想要他安排她和寧弈見面,寧弈告訴她只要她有膽識就行。鳳知微被蒙上眼關在了湖中的亭子裡,她將布取下來,以為這就是要看看她的膽識。

寧弈其實很清楚鳳知微根本就不是秋玉落,秋尚齊肯定不會將他的掌上明珠嫁給他,他不能要鳳知微將今晚的事情攪亂,他晚上還要宴請幾位皇兄。

晚上在宴會上,寧弈為了打消寧川對他的疑慮,便故意說他下半輩子只想織布裁衣,不想過問國家之事,幾位皇子飲了幾杯酒之後便準備離開,而另一邊鳳知微一直等到天黑都沒有人過來,情急之下只能跳入湖中。

寧澄故意告訴寧弈楚王府中有刺客,就在府里的湖中,寧弈故意引出有可能是刺殺寧川,寧川很是氣憤一定要徹查,寧澄帶人查了整個湖面也沒有找到人,寧川本來一直對燕州又出現九皇子的事情煩躁,二皇子和五皇子都不敢吭聲,只有寧弈自己開始大笑,故意裝成醉酒的說寧川本來就是因為射殺了大成遺孤成為了太子,現在又出現了遺孤那他就不是太子了,這讓寧川心裡對二皇子和五皇子出現了嫌隙。

鳳知微被寧澄救了下來,寧弈去看望她,並給她帶來換的衣服,鳳知微要他將燈熄滅。

下一集(第 3 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盛長歌鳳知微的身世是什麼?鳳知微的真正身份是誰? 天盛長歌秋明纓真實身份是誰?秋明纓和血浮屠組織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顧南衣第幾集出場?顧南衣到底是誰?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寧弈為什麼被關宗正寺?寧弈被關進宗正寺幾年? 天盛長歌血浮屠是什麼組織?血浮屠覆滅了嗎? 天盛長歌顧衍是誰?顧衍和顧南衣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珠茵是誰?珠茵的真實身份是誰?珠茵和寧弈是什麼關係? 天盛長歌今晚開播 陳坤倪妮演繹宮廷亂世情緣 天盛長歌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天盛長歌一共多集?天盛長歌播多長時間?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在哪裡拍攝的?天盛長歌拍攝地點介紹 天盛長歌寧霽是誰扮演的?天盛長歌寧霽扮演者王凱熠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眸繪天光”版海報 陳坤倪妮演繹天盛王朝風雲變幻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姚揚宇是誰演的?姚揚宇扮演者毛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淳于猛是誰扮演的?淳于猛扮演者劉昊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顧南衣是誰?顧南衣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燕懷石是誰扮演的?燕懷石扮演者徐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盛長歌曝“不悔情深”預告 陳坤倪妮情緣糾葛引人心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天盛長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