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舒媽媽撕了護照 陶花全家其樂融融

劉宇將設計中的不足都指了出來,兩人合作的非常愉快,舒克還不知道,自己媽媽打起了他出國留學護照的注意,偷偷進了他和陶花的房間,藏了他的護照。胖丫偷聽了自己爸爸和陶樹的說話,為了留在北京,她衝進去說自己和貝塔已經在一起了,氣得楊叔直接到了貝塔工作的地方去找她麻煩。楊叔不聽他們解釋,上來就打貝塔,經理趕緊讓舒克先去解決問題,楊叔追著貝塔離開,舒克和胖丫也跟著,經理大鬆了口氣。舒克的母親為了強身健體跳廣場舞,把大媽們叫到了葉慧芳他們別墅區的空地,保全要她罰款,晚上吃飯的時候她就有心事的樣子,舒克還沒來得及過問,保全就找上門來,他一眼就看到了舒克母親,將她的事跡全交代了,葉慧芳被舒克母親的素質氣道翻白眼。

舒克母親非常尷尬,說要請大家吃個飯,還得叫上,否則她陶花的爸爸,舒克只能答應。晚上他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護照找不到了,舒克暫時並沒有放在心上,他現在非常頭疼的是把葉慧芳和陶樹放在一個餐桌上,這件事情只能拜託陶花去和她母親商量啦,葉慧芳聽到就發火了,說什麼也不和自己最不想見到的前夫一起吃飯。陶花說了半天,最終還是說服了葉慧芳,葉慧芳想著若是吃了飯舒克母親就能離開。

舒克母親偷偷藏起了舒克出國的護照,她小心地告訴了陶花,陶花當然不能就這樣把舒克毀了,便想拿過護照,還給舒克,可是舒克母親就是不願給她,兩人拉扯的時候,就將舒克的護照撕成了兩半,陶花看到後有苦難言。晚上他們一家人還要一起吃個飯,陶花只能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陶樹能夠來吃這飯非常開心,葉慧芳在吃飯期間一句話不說,根本就不看陶樹。

舒克母親藉口拿菜叫上了陶花,把自家的傳家寶留給了陶花,陶花很是驚訝,舒克母親已經把她當作兒媳婦了,還想讓她生孩子。舒克母親提出要拍個全家福,葉慧芳雖然不願意拍照,但還是拍了照,吃完飯這才將陶樹送走,舒克母親在房間中看陶花幫她拍的照片,舒克看到後非常謝謝陶花對母親的照顧。

舒克向陶花表示謝謝,感謝她照顧自己母親,也感謝她能夠支持自己出國,陶花表面鎮定,內心早就千軍萬馬,她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向舒克開口,說護照被撕的事情。晚上舒克和陶花都有些睡不著,然後說起了關於自己家的事情,舒克的父親是警察,他與舒克母親非常恩愛,陶花父母也有過恩愛的時候,隨著陶花長大,兩人還是散夥了,離異家庭長大的陶花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和父母一起開開心心吃一頓飯,現在這個願望舒克幫她實現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