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陶花劉宇公司上班,盈盈知道熠輝破產真相。

陶花真的很難過,她一直以來都把明萬鵬給當成最親的人,他現在卻反過來害他們。舒克安慰她,讓她不要難過。陶花看母親,母親問她舒克來是有什麼事,陶花馬上走了。

樹哥帶母親到茶館去,他讓陶花不要擔心,一切有他在。

陶花去找明萬鵬,問他熠輝破產是不是和他有關,但明萬鵬一直在裝傻。他說他只拿走了在熠輝該得的那部分他開始倒打一耙。陶花握緊拳頭看著他的背影,她一定會找到證據的……

貝塔叫盈盈和舒克出去吃飯,可舒克工作室現在還沒有單子,他們愁啊!貝塔提議去發傳單,可是有哪個設計的發傳單,盈盈直接懟他,讓舒克去發傳單。看著兩人吵架,舒克讓他們別吵。

舒克下樓去找他們陶花,她說她要去劉宇公司上班,只有她能力足夠強大了才能將熠輝重新奪回來。陶花知道一直以來都是舒克對她最好,舒克讓她往好的方面想。回來之後舒克突然就說放假了,兩人很懵逼。

去劉宇公司後他讓陶花從基層做起,這一次陶花沒有抱怨,劉宇讓她從財務開始。劉宇也顧及菁華的感受,陶花走後他問菁華的心裡會不會不舒服,菁華回答不會。陶花剛入職時李部長讓她先貼發票。

說是放假,結果幾人在一起鬥地主。舒克已經連輸了五次了,他喝得太多去廁所。這時房東紀姐來了,讓他們快點交房租,舒克也來火了。盈盈把他拉住,貝塔也把房東拉出去。舒克氣憤地把椅子貼在地上。

鍾菁華看到陶花東西掉地上了主動過去幫她忙,教她貼發票,並且讓她以後有問題的話隨時都可以去找她。

盈盈對自己給房東開門向貝塔作了深刻的檢討。舒克說自己不應該發火,他只是因為陶花的事比較生氣,他告訴了盈盈害陶花變成現在這樣的罪魁禍首。盈盈馬上去找明遠,問他是不是知道明萬鵬乾的這些事。明遠說他還沒有查到,盈盈太生氣了……明遠回到家後質問父親,可明萬鵬還是不肯回頭,他還覺得兒子這樣沒有出息。

貝塔說胖丫是她的媳婦,以後他掙的錢都給胖丫,只對她一個人好。貝塔要親她的時候被胖丫躲開了。

明萬鵬說他只是拿到自己應得的部分。明遠讓他補償陶花母女,可是他只說他願意無利息借給她們。明遠喝醉酒後大半夜去找周盈盈,盈盈質問他當初竟然沒有阻止他的父親,可明遠也沒有辦法。最後他向她表白了。

明萬鵬給了李艾琪一個工作的機會。這時陶樹信息發來了,約他在老拳館見面。

劉宇看著陶花心不在焉的樣子,讓她這兩天出去跑跑客戶,發揮一下她的強項。可陶花說他是廢物點心,不過劉宇對她有信心。

明遠來見舒克,舒克讓貝塔先出去。明遠讓舒克不要再折騰了,好好過日子。但舒克一定想為陶花查出真相。盈盈告訴陶花她已經和明遠決裂了,也說了表白的事。盈盈拒絕了,現在陶花他們家和明家鬧成這樣,她不能對不起陶花。可陶花認為她應該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舒克套路豹哥,然後知道了樹哥在哪裡,結果葉惠芳要和他一起去。樹哥被明萬鵬一通胖揍……

下一集(第 34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