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熠輝單面撕毀與AF契約,菁華為忘記過去妥協。

葉惠芳通知舒克是與榮氏簽約,舒克想保住AF,但是葉惠芳說不行。二選一的話還是選榮氏,葉惠芳只看重數據,幾位高層都同意了她的看法。陶花讓舒克去給葉總道歉,但舒克認為他應該去找AF道歉。但舒克認為工作和感情應該分開,他必須講誠信,結果陶花就說他是不想讓許曉慧傷心,舒克無語了。舒克去找明萬鵬,他擔心榮氏也會像他們和AF一樣毀約,但明萬鵬讓他不用擔心,並且不讓他再接觸AF的人。

今天胖丫考試考了第一,大家準備刷羊肉。可舒克因為今天工作的事不高興,他們都去涮羊肉了,貝塔留下來陪他。

許總看到了打電話的鍾菁華,看著她性感的身材,眼睛不安分地在她身上到處瞟。鍾菁華感覺到恐慌,但還是強裝淡定。他威脅她,但是鍾菁華已經錄下了視頻。他氣急了,鍾菁華說要是給他老婆看的話他就完了,他掐住了鍾菁華的脖子,但鍾菁華沒有妥協,最後他走了。

劉宇又來找菁華,她把床墊給扔了,劉宇陪她去買新的。

周盈盈毛遂自薦寫方案,這時許曉慧電話打來了,他還沒有說節約的事許小姐就掛了電話。下班後陶花問舒克和許曉慧的情況,兩個人達成了共識,周盈盈準備去盯著他。舒克想要去想許曉慧的時候,周盈盈出來了,把他給叫走,後來知道是陶花的主意。舒克氣炸了,認為他們是在胡鬧,立馬就掉頭了。這時明萬鵬在和許曉慧說和AF解約的事,但是許曉慧認為該走的程式還是要走,她會找律師維權。舒克感到的時候許曉慧也決定離開。

貝塔媽媽又來找貝塔,也帶了一個女孩過來,明顯是想撮合他們。貝塔感到很尷尬,母親想把空間單獨留給他們,結果他溜了。

榮氏正式和熠輝簽約,鍾菁華感到很抱歉,對於她來說這可能是因為她造成的,劉宇開導她,害怕她受委屈。

開會的時候陶花進來了,她沒理由地倒向舒克這一邊,開始說許曉慧的不是。母親葉惠芳說在談正事,讓她出去。舒克認為這件事應該將損失減到最小,以免造成不可估量的後果。陶花認為要通過大老闆搞定許曉慧,明萬鵬說現在要由舒克出面搞定許曉慧,陶花立馬否定了,她不讓舒克去。葉惠芳看著不成器的她一陣頭大,最後葉惠芳還是讓舒克去處理。陶花把舒克給拉了出去,陶花太生氣了,認為他就是想去見許曉慧。舒克覺得她缺乏安全感是因為他做得不夠好,所以以後他只會對她更好。舒克離開後陶花突然覺得自己被忽悠了。周盈盈開始向陶花匯報今天的情況,她認為舒克負責任有擔當是個好男人。盈盈和陶花掛斷電話後明遠又打來了,請她出去擼串。盈盈說自己和他擼串就是浪費生命,她有這個時間應該去找個男人。明遠問她想找什麼樣的男人,盈盈說男的,好看的,並且明遠只符合第一條。

劉宇去找舒克,因為他有一些地方沒有搞懂……

下一集(第 25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