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明遠向盈盈告白,菁華為了公司獻身?

看著她一臉嚴肅的樣子,周盈盈跟著她走了。李艾琪問她是不是故意不告訴自己去AF的事,這個案子她從頭跟到尾,之前張輝他們不努力,現在卻坐享她的成果,真的非常不地道。

胖丫又去找胖丫,結果給豹子給抓住了,最後樹哥讓他放開了貝塔。貝塔正式向胖丫道歉,但胖丫說她絕對不會打他這個本地人的主意,她還是會努力改變自己,爭取讓他們都刮目相看。

貝塔吃泡麵的時候爸媽就來了,他說他只喜歡胖丫,但是母親堅決不同意。他還想講道理,但是母親不聽他的。

明遠看到周盈盈來了,打趣她,盈盈拿出自己的工作牌給他看,自己是貨真價實的熠輝員工。明遠看到盈盈對陶花這么好感到不值,但是盈盈說她和陶花是從小到大的情誼,是鐵瓷,誰也撼動不了。

明萬鵬又在打算盤了,但是王總沒有答應他。盈盈告訴陶花明遠將會回去開律所了,但是明萬鵬不同意,讓他再過段時間再離開,讓他先從法務轉業務,不過明遠說不參與他們之間的事。

下班後鍾菁華又遇到了那個男人,晚上的時候他告訴鍾菁華他可以就此離開,不過他需要更加誘人的條件作為離開的籌碼。

榮昌單獨約鍾菁華見面,並且想要和她本人合作,鍾菁華看出了他的花花腸子。

陶花又給舒克買了衣服,他只感覺很無奈。明遠和周盈盈一起打保齡球,明遠打得比她好多了。盈盈問他啥時候回去,明遠說不回去了,並且理由還是因為她。盈盈懵逼了,讓他別鬧了。明遠“一本正經”地和她說,盈盈差點就信了了,然後這個大豬蹄子就笑出聲了……

AF的項目成功拿下,可有人歡喜有人愁,李艾琪心裡很不是滋味。明萬鵬給葉惠芳看興業的資料,可這個項目的資金需求8太大,公司資金周轉不過來。現在榮氏同意重新預案了,但也給出了霸王條款,一年之內不能接同行的訂單。明萬鵬突然說自己想要退休,葉惠芳感覺很意外。

劉宇看著自己的案子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他決定再去找王總談談,鍾菁華也去找榮總。榮總說開完會再找她聊。劉宇見到王總後,他告訴劉宇論人情,才勢都比不過別人,那就只有走另外一條路了……劉宇知道了榮昌對鍾菁華的想法,立馬就去找鍾菁華,給她打電話時菁華想接,卻被榮昌給阻止了。他想要硬來的時候劉宇及時趕到,他解開了西裝紐扣,霸氣地說保護不了自己女人的男人不算男人。看著劉宇的樣子,鍾菁華心裡湧起濃濃的感動,終於有人願意這樣保護她了。和他說完後劉宇就帶著鍾菁華離開,在路上的時候他非常生氣,突然就甩了握著她的手,往前走了幾步又掉回頭狠狠地抱住她……

陶花為舒克布置新的辦公室,看著自己新的辦公室,舒克激動得親她一口。陶花看著公司里這么多人,害羞地跑了。晚上吃飯的時候葉惠芳問他們在榮氏和AF當中會選誰,舒克選AF,因為他更注重的是誠信。

葉惠芳告訴明萬鵬,從長遠打算,他們應該選擇同AF合作。但是榮氏準備投入十個億,葉惠芳猶豫了,於是通知公司高層商量一下是同榮氏合作還是同AF合作……

下一集(第 24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