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舒克徹底放下陶花明萬鵬讓陶花簽字

舒克走了後陶花被逼得頂了上來。明萬鵬說明遠想要離開公司,他想要去律所乾,葉惠芳說將會最快地讓人事和他做交接。

舒克在家照顧母親,但母親更想讓他過好自己的樣子,做自己想做的。母親看出了他不對勁,問是不是和陶花吵架了,舒克說沒有。媽媽讓他明天就回去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他們去看父親,為父親掃墓,舒克看著父親的墓碑突然知道後面的路該怎么走了,他回到了北京。

胖丫打電話給陶花,說她已經兩天沒有看到舒克了,但陶花脾氣也上來了。舒克和樹哥說了回去的事,他是真的擔心母親會出什麼事情,幸好這次是誤診,要是真的話他就真的撐不下去了。胖丫告訴舒克今天晚上叫陶花來吃飯,舒克同意了。陶花很高興,但是她面上還是故作淡定。離開的時候明遠又去她冷嘲熱諷,讓她不要只顧著自己感情的事,多想想公司。舒克和陶花單獨聊,陶花為了舒克媽媽的事,舒克說沒有什麼事。舒克這幾天一直在想他們之間的關係,他認為大家都努力過了但卻沒有什麼好的結果,他決定和陶花分手,然後就離開了。樹哥和胖丫還在等著他們,結果只能他們吃了。

葉惠芳感到不舒服,明萬鵬讓她先回去休息,葉惠芳認為他作為公司元老怎么胳膊肘往外拐。明萬鵬聽出了她語氣里的懷疑意味……

盈盈和舒克聊天的時候,他說和陶花分手了,一人不停地妥協,不停地退讓,而且他們的感情從剛開始就是不平等的,所以注定沒有什麼好結果,乾脆就放棄了。舒克問她為什麼那么多人想來北京,因為這裡的醫療和教育都是全國頂尖的,他現在只想努力奮鬥然後把母親接來養老。他現在已經30歲了,真的不想和陶花慢慢談戀愛,他耗不起了,盈盈也明白他。

明萬鵬把契約拿給陶花,她沒看就簽了,明萬鵬嘴臉露出奸詐的笑。

賽菲爾帶來了一套珠寶首飾讓他們參觀,也讓他們有更多結合產品的創意出來。今天舒克不在,他還想讓舒克繼續負責本次廣告的創意策劃,陶花臉色立馬就變了。她給舒克打了幾個電話都沒有接,去他家找也不開門。等他開的時候陶花已經走了。

經理貝塔轉全職銷售,貝塔讓經理給他一周時間考慮,經理說那他還是別幹了。最後他想好了,他想要辭職。

樹哥說他們兩個之間的問題出在陶花那句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上,因為舒克認識到他們之間的差距,真的決定放手了。舒克已經不打算去找工作了,他決定自己去開個工作室,不立業何以為家。胖丫晚上回家的時候碰到一個喝酒的男的,以為是貝塔,結果是個陌生人,她嚇壞了,幸好這時樹哥及時趕到。

葉惠芳感覺身體很不舒服,明萬鵬進來看到了。他把葉惠芳送到家後讓張阿姨馬上去醫院給葉總開藥。興業的人突然要簽契約了,陶花決定去簽契約……

下一集(第 29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