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明萬鵬放棄報警,舒克突然失蹤。

樹哥被明萬鵬打趴下,舒克和葉惠芳及時趕到。看到她來後樹哥突然戰鬥力爆表,明萬鵬想要偷襲他,結果自己從擂台上摔了下來,直接就摔進了醫院,直接骨裂了。明萬鵬讓兒子去報警,明遠太無奈了。

舒克和樹哥回來了,看著樹哥身上都是血。陶花問為什麼打架,舒克說他們有個老規矩,大家誰贏了聽誰的。這時明遠來電話讓陶花明天去趟醫院。為了舒克和父親,她準備去趟醫院。她讓舒克先回去,讓盈盈明天陪她去趟醫院。

日子不好過啊,舒克他們天天吃速食麵,結果花銷還是更多。紀姐又來了說房價又漲了。

明萬鵬一定要讓兒子報警,這時陶花也來了,求他放過舒克和陶樹。他受傷本來就是意外,就算告的話也不一定會贏,而且如果舒克和陶花有事的話她一定不會放過他。盈盈對明遠也很失望,因為他明知道明萬鵬做錯了還要包庇他。

葉惠芳聽到了胖丫和陶花的對話就去醫院找明萬鵬,他看著葉惠芳突然有點心虛。他說自己這么多年一直在幫他打拚,這么多年他一直在等她,可她不曾回頭看他一眼,現在他只是想拿回他應該得的有什麼錯。葉惠芳聽到他咳嗽就給他泡了杯茶。這是葉惠芳第一次給他泡茶,葉惠芳也說好她今天來的目的,然後就走了。明遠不希望他和葉阿姨鬧成現在這樣,但是明萬鵬也不想這樣,他只是不甘心。他不報警了,讓明遠帶他回家。

陶花問舒克認識她以後日子好過嗎?舒克說都一樣。陶花說認識他以前她把日子過成了段子,每天想的都是自己開心,現在她明白了自己要成長。如果他沒有遇見自己的話現在就已經出國了,是她耽誤了他。她現在已經後悔當初和劉宇吵架,和舒克假結婚,熠輝也不會破產,母親也不會病倒。陶花讓他在以後的日子離她遠遠的,舒克含著淚答應她……

陶花害怕接下來自己會把舒克害得更慘,所以還不如現在分開。貝塔去找舒克的時候他不在,他馬上就打電話,結果打電話一直沒有打通。他把大家叫來一起想辦法找舒克。

明遠在公司看到了李艾琪,他問她為什麼在自己,明萬鵬說她現在已經是她的秘書了。

鍾菁華告訴劉宇黎總已經答應合併上市以後他們還能夠保留自己的團隊,劉宇說必須和明萬鵬爭CEO,必須把主動權拿在自己的手裡,並且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贏,因為他有她啊!鍾菁華仔細為劉宇選領帶,結果兩人乾柴烈火……

到了宴會上看到了明萬鵬,簡單打招呼後就各管各的。見到高太太后鍾菁華對她一通毫無痕跡的誇獎,誇得她心花怒放。同時也把劉宇介紹給她,高總看到他後也誇他年輕有為。這時一個電話打來,是調查鍾菁華的,他想把她的任何不利資料給找出來,以免這些資料落在別人的手裡……

下一集(第 35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