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最終胖丫留京 陶花鼓勇氣表白

舒克對胖丫的事情很是生氣,他去茶館找陶花,他就是不想讓胖丫要那種不勞而獲,那些都是表面光鮮亮麗,根本就是是對感情的不負責。陶花有些難過,難道舒克將他們之間的感情都只是當做演戲嗎。舒克對陶花一頓指責,讓陶花非常失望難過,胖丫沒攔住陶樹,他們出門來看的時候,陶花很是生氣地回到自己房間。

舒克媽媽對自己兒子有些內疚,想要快的回老家,舒克不讓媽媽擔心,沒有完全說實話,見他心情不好,舒克媽媽也沒有再說,只是想著去讓楊叔回去。胖丫想要留在北京,這事倒是讓貝塔記上了,胖丫在茶館做事非常好,陶樹和舒克媽媽都勸著楊叔,給胖丫自己選擇道路的機會,胖丫通過自己的努力,楊叔最終同意。陶花突然興奮起來,就算拿不下金銀花露的方案,也不能丟了臉,她周末都堅持上班,整理出最佳方案。周盈盈還以為陶花是受了劉宇的事情才如此努力,陶花解釋她是受了舒克的刺激,她從小到大第一次和人表白,還被對方數落了一番,面子丟了。

周盈盈不贊同他們兩個的愛情,她說一個貧富懸殊的愛情可能出現的問題,說得句句在理是道,如果真的因為陶花一時的衝動,傷害了舒克的自尊心,可能她根本不會知道問題所在。現在舒克根本不搭理自己,說再多都沒有用,先做好現在的工作,證明自己的實力。

貝塔上班的時候也是心不在焉的,想著的全是胖丫他終於鼓起勇氣,來到茶館找胖丫告白,最終胖丫沒有答應,胖丫爸爸就不答應了,趕著貝塔就打了一頓。貝塔還叫來了舒克,本想和大家說清楚,胖丫直接打斷了他,說自己心有所屬,還讓爸爸給自己自由發揮的機會,楊叔聽了這番話後覺得自己女兒終於長大了,只有貝塔在一旁傷心。

陶花為了小葵花的提案,加班到半夜,但她並不知道這個項目劉宇已經在做了,陶樹還在家中等陶花回來吃飯,打了電話才知道她晚上要通宵加班,又沒有辦法。葉慧芳走進陶花房間,陶樹給她打了電話,葉慧芳這才知道陶花加班的事情,突然心中對陶花有了些變化。

舒克的媽媽就要回老家,走前拉著舒克,告訴他以後別再做這樣的事,對於他和陶花的感情,沒有說的很死,因為誰都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舒克給陶花發了媽媽離開的時間,陶花急忙趕來,還送了一個非常有心意的相冊,舒克媽媽開心地離開了,但舒克卻不知道該怎么去安慰心情不好的陶花。陶花準備打算離開,就接到電話,說是她的方案通過了,陶花樂開了花。可是鍾菁華就不是那么開心了,她找了合作公司問清了緣由,還給葉慧芳打了電話。

下一集(第 14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