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鍾菁華劉宇感情升溫,舒克找到新的融資突破口。

鍾菁華回去時又遇到了他,決定開門見山,她知道他來北京是談工作的,缺很多資金,她可以幫他。鍾菁華躺在床上,夢見了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光,直接被嚇醒了。那男的當初已經結婚了,但是卻沒有告訴她,最後她被他的原配追到學校里打,那是她再也不想回憶起來的。鍾菁華第二天沒有去公司。

明萬鵬通知他們榮氏的案子沒有拿下,並且讓小隊的人都承擔責任,取消大家的年終獎。馬大春張輝又在嚼舌根。

劉宇去鍾菁華家裡看她,看出她不太對勁,菁華說她感冒了。其實劉宇突然到來嚇了他一跳,但是她也嚇了劉宇一跳,劉宇逗他說還以為自己還以為走錯門了。

葉惠芳說明萬鵬要是出面談榮氏這個合作肯定沒問題,就讓他去辦了。舒克和明遠並肩走在一起,明遠告訴他,如果讓陶花去談這個合作的話肯定能談成。陶花去找母親求情,葉惠芳說讓舒克回家吃飯陶花開心地走了。

劉宇給鍾菁華修飲水機,看著小葵花媽媽的廣告,兩人又想起了舒克的廣告,她也想體驗一下。劉宇問她想當媽媽了嗎?菁華說自己喜歡孩子。突然,劉宇的手傷到了,鍾菁華立馬進屋給他拿了創可貼,然後給他貼上……

黎總讓許曉慧以後不要再去榮氏,直接去AF他更放心,可曉慧想要靠自己。

陶花告訴舒克母親讓他去吃飯,兩人說著說著又聊到了許小姐,陶花讓他拉黑許曉慧。結果他又接到了許小姐的電話,在和許小姐聊的時候陶花又來電話了。他們談的時候旁邊有一對男女在吵架,走的時候咖啡倒在了舒克身上,許曉慧帶他到房間去換衣服,結果舒克來了就看到他穿著睡袍的樣子,立馬就誤會了。舒克為了給她解釋清楚,拉著她到餐廳里再重演一遍,結果又被潑了兩次咖啡。結果回去的時候又遇到了還鞋的李艾琪,結果這雙鞋她一次都沒有穿過,陶花想著李艾琪穿都穿了,就直接送給她了。回去的路上陶花告訴他不穿那雙鞋的原因,因為那是她爸送的。

舒克告訴葉惠芳準備和AF合作,但是AF很嚴苛,不過最近換了新的負責人,而舒克已經和負責人談好了。陶花向母親提出讓盈盈來公司當舒克助理,母親同意了。

和許小姐見面後,她問他為什麼一定要留在熠輝,舒克說因為熠輝是陶花媽媽的公司,然後他們就聊到了工作上。

葉惠芳將盈盈叫來公司,給她說了她負責的工作,同時也有一個特別的“任務”。見到舒克後,盈盈就給他奉上了一杯咖啡。舒克叫張輝一起去談工作,陶花馬上衝出來,讓他帶著盈盈一起,主要是為了“監視”舒克,害怕他移情別戀。明遠又開始向李艾琪八卦了……

得知舒克去了AF,明萬鵬他急了。張輝對舒克的能力也抱著肯定的態度。

陶花給舒克買了西裝,但是舒克問了她多少錢,因為太貴了他穿不慣。陶花就打算減了西裝,舒克只得答應她。周盈盈看著他的西裝,對某人秀恩愛的行為嗤之以鼻,突然李艾琪來了,想找她單獨談點事……

下一集(第 23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