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明萬鵬舒克下馬威,周盈盈將仲基甩到山上

樹哥雖然在葉惠芳面前一直說舒克的好話,但是陶花是他閨女。舒克要什麼沒什麼,他還是不太甘心。

陶花說她和舒克現在生活得很幸福,而且她也相信舒克的能力。可是母親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那么多年,早就將人心給看透了,兩人一起過日子不應該只滿足於現狀,她要為陶花的以後考慮。

劉宇去找陶花,簡單說了一下胖丫的情況,然後劉宇就讓她在契約上籤字,陶花很囂張地簽上了自己的大名。陶花說舒克為了她放棄了出國的機會,臨走時劉宇說希望舒克付出的是值得的。

陶花著急忙慌去找舒克,讓他立刻給自己一個準信,不給他說話的機會就氣沖沖地離開了。

周盈盈在家裡練瑜伽,仲基打電話請她一起去看月全食。

舒克最終還是放棄了設計師的工作去了葉惠芳的公司。葉惠芳向舒克提出幾條規矩,在公司要叫她葉總,也不能讓公司的人知道他們假結婚的事,也不能說他之前是賣房子的。這時候老狐狸明萬鵬進來了,葉惠芳問他舒克在公司噴什麼職位比較好。老狐狸知道葉總故意試探他,就提出讓舒克做高管,但是葉總說舒克初來匝道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就讓他先帶著舒克學一學。

陶花高興地親了舒克的側臉就害羞地跑開了。明萬鵬讓舒克當組長,被他推辭了,但是明萬鵬還是給他安排了,並且想給舒克一個下馬威。李艾琪替舒克解了圍,出來後舒克感謝她,身後的兩個同事開始嚼舌根了。而明萬鵬想捧殺舒克,開什麼會議都把他給叫上。

鍾菁華給劉宇看幾個提案,客戶突然增加了不少的權益要求,她擔心會應付不了。她知道劉宇對上次沒中標的事耿耿於懷,於是勸他不要往心裡去。

貝塔甘願當一隻舔狗。胖丫因為劉宇拒絕她的事後一直很難過,樹哥說她泡的茶是苦的,要是給客人喝了的話會砸了他的招牌。可是貝塔說茶是甜的,最後胖丫告訴了他劉宇的事。他晚上坐著計程車跟上劉宇,想要打他一頓。可是劉宇是練過的,貝塔一通亂打不僅沒有打到他,反而讓自己累得夠嗆。劉宇勸誡他與其糾吉他為什麼不喜歡胖丫,不如多想想胖丫怎么喜歡上自己。

仲基把盈盈帶到大馬路上挺下了車,放起了音樂,手不老實地放到她的腿上,盈盈立馬把他手推開了。仲基恬不知恥地把耍流氓說成是解放天性,並且說和她之前逢場作戲,盈盈氣得想打他看著他躲閃的慫樣,盈盈感覺非常好笑。突然就讓他下車培養感情,結果他下車後盈盈就把車給開走了,她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哭了起來。

陶花去找舒克,讓他提防明遠,結果被明遠給聽見了,讓她莫在背後論人是非。舒克下班後還在工作,可是陶花已經餓了讓他快點去吃飯,明遠在旁邊看著她撒嬌耍賴的樣子只感覺腦殼疼。

陶花只得去找閨蜜吃飯,然後她說起地中海仲基,說他被人給玩了。這時她還不知道玩他的就是她的閨蜜周盈盈……

下一集(第 19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