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舒克準備開工作室,葉惠芳背算計氣急入院。

今天放學早胖丫就沒給樹哥打電話,她看到了貝塔在修路燈,把她帶了進去,還送了個東西給她,可以保護她的安全。貝塔告訴胖丫自己和舒克創業的事情,胖丫很崇拜他。

葉惠芳給明萬鵬打電話,得知陶花已經簽字了,她回公司後大罵了陶花一頓。明萬鵬看著她們母女吵架,又開始去當好人了。

陶花出去喝悶酒,一個男的喝醉了來騷擾她,明遠替她解了圍。但是兩人又開始鬥嘴,他說到舒克的時候陶花脾氣上來了。明遠讓她長點心,不然到時候沒有的就不僅僅是男人了。陶花回去後看著那幅畫又開始想舒克,眼淚一下子就下來了。

明萬鵬去談解約的事,但是沒有談攏,葉惠芳決定去找黎總投資,明萬鵬說榮氏的融資馬上就來了。不過從現在開始葉惠芳要親自接手興業,明萬鵬又開始想計策了。葉總帶著陶花去見黎總,黎總說還要談著作權,葉惠芳突然就懵了,出來後馬上就給明萬鵬打電話,而他卻已經關機了。公司員工也看到了原版國外真人秀拒絕授權,這次合作可能會血本無歸,李艾琪直接去找財務結算工資。原來那封郵件是他告訴了明萬鵬的人。

貝塔把自己的工資拿出來給舒克的公司入股,舒克問他真的確定了嗎,貝塔說開弓沒有回頭箭。

沒有著作權就不能製作,他們這次會血本無歸不說,還會背上全部的債務,沒等他們申請破產熠輝就破產了。他們到處找地方想開公司,但是房價太高了。舒克建議把家裡東西撤掉一些然後再弄兩個辦公桌。

葉惠芳為了挽救公司危機到處打電話,但是都被人給明里暗裡地拒絕了。所謂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就是這個理。陶花也到處打電話去借錢,但是沒有一個人借給她。這時榮氏也傳來律師函,說他們涉嫌參與興業影視的詐欺拒絕付款,還要求賠償。葉惠芳立馬就倒地了……

將母親送到醫院後陶花只感覺到無力,樹哥安慰他。明萬鵬又來看葉惠芳,他眼神冰冷,讓葉惠芳好好休息,現在葉惠芳只剩下後悔。從病房出來後明萬鵬還在欺騙陶花,這時樹哥來了,明萬鵬離開。樹哥讓貝塔和胖丫也回去了,他讓陶花記住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叫事。貝塔回去後告訴舒克葉惠芳的情況,舒克立馬就趕到醫院去,樹哥把他勸住了,舒克就決定改天再來看她們。陶花蔥明天開始她白天就不守在醫院了,她決定去收拾自己留下的爛攤子。陶花看著他們都在催款只感覺到心煩,讓他們都出去,自己接下來會看那些資料。相比熠輝的死氣沉沉,科思的進展如火如荼,他們已經確定了比亞迪F3的最終方案。

員工們都消極怠工,想著工資最後能不能發出來。明萬鵬說自己的頸椎病又犯了,陶花讓他回去休息,自己獨自去工作……

下一集(第 30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