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胖丫遇到麻煩事 陶花又喝醉

葉慧芳的想的是既然請柬都發出去,並且這個舒克看著也老實,做事情也很細心,要是他們兩個真心相愛的話,想要結婚也不是不可以,陶花不知道該怎么拒絕這場婚禮,一時也說不出話來。這邊的舒克也在為陶花不幫自己忙而煩惱,他回到樹叔店裡,胖丫得知他領證的事情,好像是樹叔說的,舒克沒有亂髮發脾氣,他問了樹叔女兒的事情,試著讓著樹叔融化他與女兒之間的這座冰山。

陶花找到周盈盈,讓她幫忙出出主意,但是現在能幫自己的只有自己才行,陶花想了很長的時間,最後還是去找舒克妹妹胖丫,幫舒克解決麻煩,之後和他商量自己的事情。舒克和陶花去見葉慧芳,並說自己要出差一年,葉慧芳聽後立刻發了火併且讓他在他出差前辦婚禮,陶花帶著舒克離開了病房,問他為什麼他沒有和自己商量就亂說。他們倆在醫院走廊上大吵,根本就沒有注意到轉角處,陶樹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陶樹是來給葉慧芳送禮的,不知道會看到這些事情。

陶樹聽不下去,然後出來打了舒克,這才知道原來陶花就是陶樹的女兒。陶花將陶叔和舒克帶到醫院外面,陶樹當場和舒克斷絕好友關係,他一心護著的女兒,不讓舒克和陶花結婚,可是陶花還是不願見到父親最後,還把陶樹一頓冷嘲熱諷,陶花覺得自己看錯了舒克,便沒有再理會舒克,但進病房看到母親正在給自己挑婚禮方案。心中很難過,自己欺騙母親。

陶樹想到以前的事情,心中很是不好受很憂鬱,口無遮攔的把女兒被甩的事情告訴了豹子,豹子也是個江湖豪傑很講義氣的人,聽到後帶著兄弟們去劉宇公司鬧事,這時候醉酒的陶樹接到電話馬上就清醒了過來,他是不想放過甩陶花的劉宇,可也並不是以這種方式。陶花事後知道這件事,只覺得是自己以前太任性了,才導致了後面這一大推的事情,現在一提起婚禮她就頭疼,葉慧芳也是下定決心要辦這個婚禮了。

舒克和劉宇簽了契約,交稿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劉宇再一次約了舒克,他們約在擊劍館中,舒克被劉宇打得慘不忍睹,抱怨他們有錢人的世界太複雜,可是這個劉宇根本沒打算放過他,走前還讓他把設計圖交出來。這時候的陶花正在酒吧中喝酒,她接到舒克妹妹胖丫的電話,胖丫問她夜總會安不安全,陶花簡單回了幾句,胖丫開心地掛了電話。

晚上胖丫開心地去夜總會找自己網友,進房間她就被灌酒,她給舒克打了電話,卻沒人接聽,只好連忙地給貝塔發了信息,不料竟被網友看到。胖丫驚慌地逃出房間,在過道上遇到了醒酒地的劉宇,劉宇好心救下了胖丫,貝塔也趕到,帶來了幾個警衛,他沒有看到離開的劉宇,帶著胖丫離開了夜總會。

陶花晚上喝得不省人事,來到了陶樹的店裡,陶樹一看是自己女兒陶花,連忙帶她進門,喝醉的陶花喊出了爸爸,陶樹聽到紅了眼睛,他像陶花兒時那樣照顧她,陶花心中的委屈都涌了上來,她不想結婚,但又不想讓自己母親對自己失望,看著陶花,陶樹心都要碎了,舒克回到家,就看到貝塔在給胖丫上藥,胖丫沒說自己跟誰出去,只說問過陶花夜總會安不安全,舒克一聽就不高興了,讓胖丫以後不許跟陶花聯繫。

下一集(第 5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