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舒克與桃花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葉惠芳自殺被陶花及時發現,明萬鵬刷掉陶花簡歷

樹哥讓大家領會精神,胖丫問樹哥準備擴張茶館嗎,資金夠不,她決定把這錢拿來投資茶館。陶花睡覺的時候他們都來搬東西,陶花以為是舒克,結果是搬床的。樹哥問舒克見到陶花了嗎,她家別墅被封了,舒克打電話問盈盈。舒克好不容易找到陶花,把她說了一通。陶花想一個人靜靜,但是舒克把她背回去了。盈盈質問明遠為什麼沒有告訴他陶花家的事,兩人又吵架了。瑩瑩轉身就走。

第二天明遠又來找盈盈,把他的錢都拿給盈盈,讓她轉交給陶花救急。明遠想進去說,但盈盈把她關在門外了。

母親出院後陶花把她帶到了茶館,舒克也來了。陶花問他工作室順利嗎,然後簡單說了兩句後就走了。出來就遇到了閨蜜,她把自己和明遠的銀行卡都拿給舒克,讓他轉交,正好被陶花給偷聽到了。看著母親病弱的樣子,她真的十分心疼。早上醒來後陶花接到了樂聖的電話通知她去公司。但她還需要上級領導的批准,陶花正好看到明萬鵬了,而明萬鵬也看到了她的履歷。陶花回去後看見母親躺在床上,煤氣罐還一直開著,她急慌了。樹哥回來後陶花告訴父親母親想要自殺,樹哥決定之後一直跟著他。

貝塔給舒克提出了幾個建議。舒克回去找經理,希望他賣房子的時候能順便推薦他一下。經理讓舒克先出一個方案,並且推薦歸推薦,成不成不在他。

陶花讓母親沒事多去茶館裡坐坐,不能一個人悶在房間裡。樹哥說他最近學會了做好幾道菜,回頭他給她做,一天一個樣,絕對不重樣,滿足她的味蕾。讓惠芳把他當成使喚丫頭,隨叫隨到。但母親一句話都沒有說,陶花急了,讓她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舒克工作的時候陶花打電話給旁邊的男人,他故意想讓舒克吃醋,然後就離開了。陶花問樂聖自己的面試通過了嗎?但是人力資源部說她被明萬鵬給刷下來了,陶花氣得直接去找明萬鵬。明萬鵬說經歷這么多事她還是這樣,也因為她們家破產了所以公司才不錄用陶花,畢竟信譽在這個行業還是很重要的。明萬鵬讓她不要再待在這個行業,還是選擇另尋他路。陶花失落地走了,她現在還不知道這些全是明萬鵬的陰謀。

晚上吃飯的時候陶花不回來了,葉惠芳看著桌子上的人突然感到很感動,在她最危難的時候是這些人伸出的援手。舒克想著白天那男人的電話心裡感覺十分不舒服。陶花和他吃飯的時候問他要說的事,他說熠輝的案子沒有那么簡單,榮氏在裡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陶花想問他為什麼幫自己,但話要說出口就止住了。

樹哥去叫惠芳吃早飯,但是她沒有動。樹哥說他知道她看不起自己,但他這個歲數除了閨女以外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了,所以就好好過接下來的日子吧……

下一集(第 32 集)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