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13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施濟周不擇手段奪取祭祀主事 朗月軒為顧海棠落水生病

施家。施濟周朗斯年又一次奪跟自己競爭花神祭祀的舉辦權非常不滿,忍不住向夫人抱怨。對於這么多年一直被他壓著一頭,施濟周很是不甘。施濟周回憶起阿文跟他說過朗月軒有一個哥哥因為被毀容,一直沒有露過面,決定好親自到郎家一探究竟。

為了給哥哥慶祝生日,朗月軒在阿文的陪同下,不顧危險地來到了位於蓮花池捉魚採蓮子。可還沒等他抓到魚就突然下起了大雨,導致他因為淋雨感冒。

與此同時,顧海棠和親手做了一個蛋糕,打算陪著朗斯年夫婦等人一起為郎月明一起慶祝生日。可是眾人等了許久,郎月明依舊沒有出現。

一會後,下手前來稟報稱施濟周來訪。朗斯年雖然心裡生疑,可還是立即到大廳接待了他。兩人故作寒暄了幾句,施濟周就提出今後要跟朗斯年和平相處,可目的還是為了花神祭祀的相關事宜。朗斯年不願意與他談論此事,謊稱在家不願意談公事。施濟周毫不意外,開始隱晦地打朗月明的訊息。

郎月明來到弟弟的房間,雖然心裡歡喜可還是責怪他不應該冒雨去給自己採集蓮子慶生,導致顧海棠為了救他也下了水。可是在朗月軒的心裡,他下水最大的原因還是為了向顧海棠道歉。

聖約翰學校。顧夏合看到郎青青就想躲開,可是郎青青卻跑到他的跟前,自負地稱他可以來聖約翰讀書都是因為郎家的擔保。顧夏合臉上露出不屑的笑容,指責郎家做事不擇手段,明明是朗月軒到自己家裡提親,結果去自己姐姐的卻是郎月明。

元帥府。施濟周帶了一大筆錢來拜訪龍大帥,打著為昆楊城增加聲望的名頭,希望他可以幫自己爭取到這次花神祭祀的舉辦權。龍大帥本就打算利用施濟周來制衡朗斯年,很乾脆的就答應了他的請求。而施濟周回憶起自己在郎家看到郎月明的情景,臉色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顧海棠想要去看望生病的朗月軒,可是走到他的房門口卻陷入了猶豫。正好郎青青來看望哥哥,看到顧海棠之後立即指責她不應該在自己小叔子的房門口徘徊,免得落人口舌。顧海棠知道郎青青素來對自己充滿成見,索性也沒有多說,徑直的離開了。

郎青青餵朗月軒吃完藥,就開始不斷地說著顧海棠的壞話。朗月軒對此毫無辦法,索性裝出睡著的樣子打斷她的絮叨。郎青青氣急,起身離開了朗月軒的房間。郎青青走後,何春言也來看望兒子,責怪他不應該下水。可是朗月軒一邊插科打諢,一邊建議母親把自己的二嫂妙蘭認作干女兒,再給她找個好人家。

郎月明正在照鏡子看臉色的疤痕。看到顧海棠進來,急忙丟下鏡子躲了起來。顧海棠撿起鏡子走到丈夫的身邊,安慰他不要過多的在意自己的外貌,應該主動走出來,這樣才不會辜負家人的關愛。郎月明的自卑情緒根深蒂固,可聽到顧海棠有把握治好自己的臉,臉色還是露出了希冀的神色。

顧海棠找來蘆薈等材料,調配了一副藥膏塗在郎月明的臉上。郎月明看著她聚精會神的樣子,眼中的愛意更甚。

昆楊城商會。為了選出花神祭祀的主事,商會的眾人舉行了投票。早就暗中操作的施濟周,順利地以多餘朗斯年的票數成為了祭祀主事。看著朗斯年一臉抑鬱的樣子,施濟周得意洋洋地起身答謝,承諾一定會將這次祭祀辦的風風光光。

晚上,朗月軒正在睡覺的時候,龍莫嫿帶著自己委託父親弄來的藥偷偷摸摸的來到他的房間。被驚醒的朗月軒看到龍莫嫿,臉上露出了無可奈何的神色,委婉地讓她不要在因為自己的事情操心。聽聞動靜的妙蘭到來,在朗月軒的暗示下勸走了龍莫嫿。

下一集(第 14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