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37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施濟周誘導朗月明 妙蘭暗中陷害顧海棠

朗月明過來施家找施濟周,兩人坐下來一起聊天喝茶,施濟周恭喜他可以在家裡如日中天,相信他多點耐心後,朗斯年終有一天會把朗里春的生意交給他。朗月明心裡憤憤不平,覺得朗斯年老是偏心朗月軒,無論他做什麼事情都能夠被原諒。施濟周故意當著他的面誇獎朗月軒,讓他好好努力趕上,相信他好好學習一定可以追上的,施濟周還告訴他施朗兩家都是良性競爭,要不然也不可能在昆楊獨占鰲頭,如果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相信能夠得到朗斯年的賞識。

朗月軒送喝醉酒的阿文回家,正巧在門口看到朗月明從施家出來,回去的路上回想著阿文說的話。朗月軒大晚上來到海棠的家裡,特地找她出來一起聊天,月軒覺得自己很窩囊,很多事情都沒做成功,每天讓爹娘他們失落傷心,還讓海棠沒有安全感。海棠安慰他不要一味地責怪自己,其實他做得挺不錯的。朗月軒義正言辭地告訴她會振作起來,像一個男人希望保護她,不讓任何人欺負她,海棠深情地看著他,表示自己相信他說的話。朗月明過來正巧看到他們你情我濃的,傷心失落地離開。

朗月軒來到施杭露的門口,找了機會買到了她們手中的香水,發現那竟然是自己研製的香水。凡真拿來一堆胭脂水粉來幫助她,希望她能夠儘快開辦學堂,海棠心裡沒有譜很忐忑,凡真讓她一定要相信自己,畢竟她的化妝技術是有目共睹的。朗月明帶著海棠來到別墅,並且決定拿它當做開辦學堂,海棠看到後覺得太大了,打算婉拒他的幫助,朗月明讓她不要拒絕了,希望三年後能夠看到這裡做滿了學生。

朗月軒拿著施杭露買的香水過來找朗月明,告訴他這是此前研製的東方香水,還賣得很好,朗月明故意裝作不知情的模樣,之後找了個理由離開。海棠在路上看到顧母,趕緊拉著她一起回去,朗月軒急匆匆地過來找海棠,告訴她東方香水的事情可能是朗月明做的,海棠聽到後立馬阻止他的猜測,覺得他們兩人是兄弟,不應該互相猜測。妙蘭在朗月明的物理等他,直言說出朗月軒已經發現東方香水的事情,讓他小心一點,朗月明絲毫沒有愧疚之心,覺得他一輩子都欠著自己。

妙蘭過來伺候馮春言,細心地幫她按摩,還說有一個江湖郎中,治好了不少人的頭疼,提議改天找他過來看看。第二天,妙蘭故意帶著她來到巷子裡,正巧碰到朗月軒給別人辦喪事,為此十分生氣。朗月軒一會到家便遭到馮春言的責怪,為海棠說話,覺得他們做的事情是好事,馮春言希望他能夠和海棠斷了聯繫,覺得她不是一個好女人。

昆楊晚報的記者過來採訪白天發生的事情,街坊鄰居知道後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沒想到這兩個記者竟然是妙蘭讓他們過來的,為的是讓她身敗名裂。海棠的化妝學校正式開學,激動地跟講課,幫她們講解關於化妝的知識。馮春言看到報紙上的新聞之後生氣不已,一定要和海棠斷絕關係,朗月軒好聲好氣地在一旁安慰。龍莫嫿過來找朗夫人,看到報紙上的事情後,讓她不要為了海棠大動肝火。

下一集(第 38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