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5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馮春言對妙蘭大發脾氣 朗月軒和顧海棠一起跳舞

馮春言一大早看了自己的頭髮心情很不滿意,旁邊的丫頭遞水不小心撞到,怒氣沖沖地罵死人來,妙蘭得知新來的丫頭伺候不好,特地過來幫她梳頭,梳頭的時候故意加重了力氣,馮春言察覺到痛感,立馬一巴掌打過去,看她受傷的模樣於心不忍,讓鶯歌把人送回去。妙蘭傷心地走在路上,顧海棠碰巧看到過去打招呼,妙蘭讓她好好給朗夫人梳頭,不要別人一樣被趕出去。顧海棠看到妙蘭的臉上受傷,好心拿著化妝箱過來,幫她的臉上的傷口處理乾淨,沒過一會兒臉上的傷口就完全看不見了。

妙蘭看到臉上的傷口後,覺得她的化妝技術真不錯,難怪專門被挑進府中,顧海棠看到熱心地為她介紹化妝箱裡的東西,看到她覺得裡面的東西很新奇,覺得她明明是富貴人家的女兒,為何都不了解。妙蘭告訴她自己的丈夫已經去世了,自己是嫁過來給他沖喜的,這輩子就斷送在這府中,勸她找個機會趕緊離開,不要被束縛住。海棠詢問她進府的時間,對比之下與顧父失蹤的時間不相符合,但是還是覺得府中問題重重,很多事情都解釋不清。

顧海棠帶著化妝箱來為馮春言梳頭,看著她的一頭秀髮,心中羨慕不已,拿出自己調配的護髮精油為她的頭髮做保養,馮春言舒服地享受她的打理,心情變得愉悅了許多。顧夏合和好友沈大鵬一起上學,突然聽到女神的話,轉身查看情況,不小心撞到一位女生,她生氣地要求夏合修好腳踏車,否則把事情告到學校去。顧海棠在朗府的路上對著花兒自言自語,看到朗月軒突然出現,覺得他老是跟蹤自己,生氣地提著化妝箱離開。

馮春言特地安排全叔給顧海棠添置新衣服,對她的梳頭十分滿意,表示不想這段時間不想見到妙蘭,然而妙蘭過來正巧聽見,生氣地離開。朗青青因為顧夏合的事情生氣不已,一個人在路上罵人,妙蘭故意過來刺激她,朗青青決定找個機會好好教訓顧海棠。海棠突然聽見門口有動靜,跑出去查看情況,被一個帶著面具的人嚇得大叫,然而有人趁著她不在房裡,在她的水裡下藥,海棠回來後把水喝下去,立馬昏睡過去。

第二天,海棠頭暈地從床上起來,不明白自己是在做夢還是真實發生的。

朗青青放學回來後纏著朗月軒帶自己出去玩,經過一番勸說,答應一起回家。鶯歌跑過來找顧海棠聊天,覺得她人不錯,決定和她做好朋友,告訴她關於朗府的注意事項。海棠得知閣樓後,前去決定一探究竟,半路上被朗月軒攔住,強行帶她離開。龍莫嫿特地過來找顧海棠,邀請她一起參加慈善晚宴,表示已經提前跟朗夫人說好了,海棠在她的勸說之下,漸漸動搖自己的想法,跟著她一起去。

顧海棠和龍莫嫿一起參加慈善晚宴,晚宴來時候,一位陌生男子邀請顧海棠跳舞,朗月軒整個人的心都被牽著,注意力都在她身上,一不留神朗月軒就機智地換人,把海棠變成自己的舞伴。朗月軒開車送顧海棠回來,海棠好奇閣樓里究竟有什麼,大晚上偷偷來到那裡,喊了好幾聲都沒有人回應,朗月明聽到聲音後偷偷躲在暗處觀察她。

下一集(第 6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