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45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馮春言阻止妙蘭自殺 顧海棠和朗月軒分手

馮春言過去找妙蘭,沒想到她正打算上吊自殺,馮春言看到後急忙阻止,知道她心裡的苦,扎小人是下三濫的手段,都冤自己平日裡對她太嚴格了,心裏面已經把她當成了親人,沒想到她倒是怨恨自己來,不明白她為何要自殺。妙蘭不停地向她道歉,保證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朗月明帶著施迪文和龍莫嫿一起去找朗月軒,四處找了一圈都沒有結果,在車上的時候朗月明不停地發脾氣,讓龍莫嫿不要對自己理直氣壯的。

朗月明一群人來到海棠園找朗月軒,然而並沒有人影,之後在海棠的家門口找到了他。朗月明一見到他便大動肝火,對他不停地責罵,還說他不是朗家人,覺得因為他海棠才會離開自己,這一切都是他的錯。朗月軒讓他不要對自己陰陽怪氣的,自己也是朗家人,龍莫嫿過來安慰他,不要往心裡去。朗月軒絲毫不在乎他的話,因為找不到海棠,心裡十分著急。

龍德水的手下告訴他,需要大量的錢來擴充軍隊,龍德水只好打電話給朗斯年,說是之前給的錢只夠訓練新兵,朗斯年聽到之後面露難色,拒絕龍德水的請求,等掛斷電話之後,還是讓管家把錢送過去。朗月軒來學校找顧夏合詢問海棠的下落,請求了一番之後來到醫院裡找到了海棠,詢問她這兩天的情況。然而海棠冷漠地拒絕他的幫助,讓朗月軒覺得莫名其妙的,海棠約朗月軒單獨出來聊天,讓他不用老是陪著自己,希望他們不要再互相打擾了,之後留下朗月軒一人獨自離開。

凡真拿著新品口紅給海棠,看著她無精打采的模樣,詢問她怎么回事,海棠沒有做出解釋,隨便說個理由搪塞過去,海棠拿著手中的口紅仔細檢查一番,發現不對勁。阿文陪著朗月軒到野外散心,讓他看開一點,覺得海棠也不容易,要面對這么多的事情,之後他一起喝酒,然而卻被朗月軒拒絕了。龍莫嫿正準備出去,龍德水看到之後攔住她,對她責罵一番,讓她跟朗家少接觸,尤其是那個朗月軒。阿文過來找龍莫嫿,告訴她朗月軒和海棠分手的事情,讓她不要趁虛而入,龍莫嫿覺得他是個好人,感謝他坦誠相待。

龍莫嫿來海棠園找朗月軒,發現裡面鎖著並沒有人,施濟周過來找龍德水,邀請他和自己聯手,一起打垮朗里春,之後他不用再擔心錢的事情。龍德水早就看不慣朗斯年,同意和他一起對付朗斯年。海棠過來告訴朗斯年,之前的那批口紅有問題,希望他們趕緊將其召回,畢竟做生意靠的是信譽,朗斯年知道後十分生氣,讓朗月明調查清楚事情的緣由。朗月明過來工坊看到了朗月軒,無緣無故責罵他,朗月軒聽了之後覺得莫名其妙的。朗斯年打算將口紅全部召回,因為朗里春的聲譽比錢重要,這是老祖宗傳下來的道理,不能欺騙顧客。

下一集(第 46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