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25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龍莫嫿恐高不敢站在花車上 顧海棠看到顧順琪的牌位

施濟周找來阿文,對他脾氣很好,詢問他和龍莫嫿的感情進展,阿文覺得莫嫿是個天鵝高攀不上,追她實在是沒招了。施濟周讓他多下點功夫,用腦子好好思考,讓他邀請莫嫿當桃花仙子可以趁機談好她。龍莫嫿開心地過來告訴龍德水一個好訊息,沒想到他一下子就猜出來她要當花仙子了,趕緊詢問怎么回事,得知龍德水已經答應施家了,生氣地離開家裡。

朗月軒為了鴻雁胭脂的事情費盡了苦心,累到睡著,尚師傅看到後叫醒他,讓他好好照顧自己,覺得他為了他煞費苦心,相信朗里春的胭脂秘方在他的帶領之下,一定可以發揚光大。郞月軒得知桃花會要開始後,趕緊去湊熱鬧,正巧碰到逛桃花會的阿文,得知他喜歡莫嫿,鼓勵他不要放棄。朗月明帶著龍莫嫿來看花車,沒想到她居然怕高,莫嫿想要當花仙子鼓起勇氣爬,但是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實在沒辦法只好讓海棠站上去當花仙子。

桃花會開始後,顧海棠在眾人的歡迎之下撒花,沒想到扛轎子的人突然踩到地上的黃豆滑倒,海棠站在上面不停搖晃,朗月軒英雄救美爬上去抱住她,惹來眾人的鼓掌喝彩。顧夏合和同學們一起逛桃花會,他們看到夏合只做了一個風車調侃他,夏合從他們手中把風車拿過來,等他們不在後專門送到朗青青手中。婢女拿著花燈過來叫妙蘭一起送花燈,看到自己不能碰,故意支走鶯歌,之後拿起花燈碰起來。

妙蘭和鶯歌送花燈過去,看到顧海棠可以拿朗家的花燈,心裡憤憤不平,海棠拿著花燈準備掛上去,沒想到開始沒多久海棠就被擠到旁邊,花燈不小心著火燒壞掉了,朗月軒急忙讓她把花燈扔掉,之後上去滅火。海棠看著廟堂上的牌位,沒想到看到失蹤多年的顧順琪的牌位,傷心難過之際向小師父詢問情況,然而並沒有得到有用的訊息。

海棠拿著照片痛哭流涕,看見顧母回來之後,急忙收起眼淚,讓她好好休息。海棠告訴夏合,自己已經找到顧順琪的牌位了,而且已經確定下來了,決定找出那個立牌位的人,才能知道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保守秘密。妙蘭告訴馮春言花仙子是海棠,覺得她是個心眼多的人,擔心朗月明太過於老實吃虧,馮春言聽到後十分生氣,打算為他找個婚事,覺得龍莫嫿十分適合。

馮春言看朗月明著急給海棠送糕點的模樣,讓他不要再和海棠糾纏在一起,朗月明讓她不要操心了,自己已經決定把精力放在工坊上。馮春言特地找朗斯年,決定把朗家的事情交給朗月明手上,朗月軒只是一個養子,做不了朗家的繼承人,朗斯年覺得操之過急,畢竟他走出家門不久,不懂得跟人如何交流,經過一番勸說後,同意馮春言的提議,準備親自帶他熟悉朗里春的工作。

朗月軒將自己辛苦醃製好的鴻雁胭脂交給海棠看,她看到後覺得是自己見過最好看的胭脂,得知裡面含有麝香的成分後,擔心孕婦用了之後有流產的可能。朗斯年帶著朗月明過來工坊學習,讓他好好跟朗月軒和尚師傅好好學習,事後又特地讓尚師傅好好照顧他。朗月軒帶著朗月明來工坊熟悉和學習,工坊的女工議論紛紛,姨太太告訴龍德水自己懷孕了,並且表示自己一定要生下孩子。

下一集(第 26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