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9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朗月軒整日喝酒自責 龍莫嫿來朗府看望顧海棠

馮春言在佛堂里誠心拜佛,想起此前和朗斯年朗月明的事情,告訴他朗月明喜歡上顧海棠,表示一定要娶她,朗斯年得知朗月明為一個女子動了真情,心裡著實為他高興。馮春言心裡憤憤不平,覺得朗月明如今的局面都是他一手促成的,讓大家都忘記了他的存在,嫉妒他和朗月軒關係很好。朗斯年表示自己這樣做是在保護他,他的臉受到這樣的傷害,難免別人不會說三道四的,萬一刺激到他就不好看。馮春言堅決認為自己的兒子不會這么脆弱,讓他多找個時間陪伴他,嫉妒他對朗月軒比朗月明好。

馮春言不想再跟他吵下去,回過神來討論朗月明的婚事,朗斯年覺得海棠是個有主見通透的女子,如果不同意的話,不免勉強她嫁人,馮春言一心讓朗月明開心,根本不管海棠的死活。朗月軒在大街上喝得醉醺醺的,突然來到朗里春,想起此前和顧海棠發生的事情,眼裡止不住流眼淚,心情十分沉重。朗月軒心裡很自責欺騙了海棠,進來工坊里抱著酒傷心地躺在地上,想起此前朗夫人找他說朗月明的事情,特地找他過來讓他幫忙操辦婚事。

朗月軒知道朗月明的情況,同意幫他們兩人牽線搭橋,讓他們兩人互相了解,朗夫人卻表示這個辦法行不通,讓他出面迎娶海棠,覺得肯定會同意。朗月軒聽到後直接拒絕,覺得這就是騙婚,耽誤兩個人的一生,決定去找朗月明說清楚。馮春言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他為了朗月明幫他這一次,因為海棠對他很重要,表示海棠進來後,絕對不會虧待她。

馮春言聽到他拒絕後,立馬變臉,告訴他不同意的話以後不要認自己,朗月軒回到閣樓後看到朗月明畫海棠,答應幫助他迎娶顧海棠。朗月明得知海棠同意婚事後,開心地抱著他,之後還出了閣樓,在園子裡種滿海棠花準備送給心愛的海棠。龍莫嫿得知海棠已經拜堂成親了,心急地準備去朗府詢問情況,龍德水進來攔住她,不明白她為何非要朗月軒,在龍莫嫿的哀求之下,只好帶著她來朗府查探情況。

朗斯年得知龍德水來府里之後,立馬出去招待他,龍德水故意生氣地質問他,覺得他們多年來交情算是白交了,馮春言進來告訴他這是一場誤會,喜事不是給朗月軒辦的,是給朗月明辦的,二十多前不小心把臉弄傷,自此之後便躲在閣樓里不出門,龍德水得知事情後,假裝傷心,其實心裏面很開心。朗月明在床邊等待海棠醒過來,查看她的傷勢,看到他的臉上受傷了,急忙敲門讓人開門找大夫,下人過來得知海棠生病後,急忙過來看她。

海棠拉著朗夫人希望放自己離開,朗夫人告訴她是絕對不可能的,等她哪一天想清楚了才同意放她離開。朗月明看到海棠傷心的模樣,後悔自己不該欺騙留住她,馮春言讓他不要多想,相信可以日久生情。龍莫嫿來房裡找海棠,不顧旁人阻攔強行進去,為海棠的行為分生氣,不相信她真的會嫁過去,海棠告訴龍莫嫿,婚禮當天自己實在不忍心顧夫人傷心,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下一集(第 10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