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

海棠經雨胭脂透劇情簡介

單純善良的顧海棠(李一桐 飾)為找尋失蹤多年的父親踏上尋親之路,來到昆楊之後和當地的商賈大家朗家二公子月軒
(鄧倫 飾)不打不相識,陰差陽錯之下進入朗家的胭脂工坊工作,無意間被朗家大公子月明(應昊茗 飾)一見鍾情,月明因為早年患病導致毀容,朗為了能夠娶得顧海棠進門,不惜設計一場騙婚,海棠本就心儀二公子月軒,誤以為是嫁給二公子月軒,當進入朗家之後發現所嫁非人,痛恨月軒的欺騙。為了擺脫這場不幸福的婚姻,顧海棠許諾想盡辦法治好月明的容貌,以此來換的一份休書恢復自由身。月軒喜歡顧海棠,一直愧疚當初的欺騙,兩人在朝夕相處之下相愛。月明雖然恢復了容貌,但得知喜歡的顧海棠和自己的二弟在一起了因愛生恨,一心想要拆散兩人。就在兄弟兩人反目成仇,海棠夾在兩兄弟之間備受煎熬的時候,海棠父親的真實身份、失蹤的原因一一明朗,所有誤會謎團解開之後月軒與海棠終於走到了一起,月明也幡然悔悟,在國讎家難之際和大家一起把“羅里春”發揚光大。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