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17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朗月軒拒絕龍莫嫿 龍德水劫走朗家貨物

顧海棠覺得龍莫嫿是真心愛朗月軒的,願為了他願意做任何事情,擔心她會做出什麼傻事,朗月軒表示不能欺騙自己的感情,欺騙她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每次見她都懷有愧疚之心。顧海棠讓他去酒會答應莫嫿,算是對自己的補償,朗月軒讓她不要再折磨他了,他們之間的事情跟別人沒有關係,面對她堅決的眼神,不得不答應她的要求,顧海棠躺在床上睡不著,另外一邊朗月軒也是如此。

次日,朗月軒按照約定來到酒會,龍莫嫿看到後立馬拉著他到舞會中心,告訴大家決定宣布一個重要的事情。轉頭告訴朗月軒,自己從很早的事情就喜歡他,已經愛得無法自拔,詢問願意讓自己做他的女朋友嗎,朗月軒看著顧海棠的臉說願意,之後把戒指放到脖子上,拉著她離開舞會。朗月軒告訴他自己不能欺騙她的感情,一直以來把她當做是妹妹,剛之所以答應,是不想讓她難堪,莫嫿傷心地落淚,表示自己會向別人解釋清楚的。

顧海棠情緒低落地坐在家裡發獃,顧夏合看到後讓她累了回家裡住,不要害怕朗家,朗夫人叫海棠過來看新刺好的手帕,海棠看到上面的花是冰晶麒麟,打算趁著她清醒的時候詢問相關信息。施濟周看著朗家工坊蒸蒸日上,心裡憤憤不平,表示要跟朗斯年鬥爭到底。朗月明擔心海棠,專門出來等她,決定等下次有空的時候上她家裡拜訪,海棠讓他下次再來,詢問臉上的情況,朗月明覺得只要她陪在自己身邊,其他事情並不重要。

尚師傅喊女工們吃飯,看到顧海棠還在工作,走過去喊她休息一會,海棠詢問她關於冰晶麒麟事情。施濟周邀請龍德水一起吃飯,大帥故意說外面很亂,需要錢去招兵買馬,施濟周說起前段時間和朗家爭奪的事情,讓施濟周出面攔下朗家即將要進來的貨,到時候錢自然到手,不熟錢不夠。朗月軒急匆匆地來找顧海棠,告訴她自己沒有成為龍莫嫿的男朋友,無法決定他要愛誰。

龍德水詢問朗家貨物的情況,讓身邊的副將注意這個事情,事成之後會給他一份酬勞,之後詢問他在街上碰到的女人,得知她未曾婚配,讓他改天約出來見面。朗月軒在店鋪里查看賬目,全叔突然進來告訴他貨物被劫了,朗月軒得知後立馬跑來碼頭詢問情況。施濟周幸災樂禍地過來,故意裝作不知情的模樣,讓他不要重蹈覆轍。為了找到冰晶麒麟,顧海棠在山林中四處尋找,走著走著來到海棠園,裡面有一間精緻的房間,陳設著很多東西。

朗月軒回府告訴朗斯年貨物被劫的事情,在碼頭還碰到了施濟周,懷疑是他截掉的,朗斯年讓全叔準備大禮,去拜見龍德水。龍德水得知朗斯年來了之後,讓胡副官跟自己唱一出苦肉戲,朗斯年告訴他朗家正巧被劫走一批貨物,而且這批貨物十分重要,只要他能夠幫忙,出多少錢都願意,還給他店裡的股分。朗斯年告訴朗月軒事情解決了,龍德水已經答應幫忙,要注意防著施濟周。

下一集(第 18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