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21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朗斯年向龍德水求情 朗月明自首替顧海棠頂罪

馮春言看到滿身傷痕的朗月明心疼不已,朗月明安慰她沒關係,自己沒有受很嚴重的傷,顧夏合來牢里看望顧海棠,告訴她已經查出來了,是朗青青在香粉里下毒,決定去帶著她去向龍德水自首。顧海棠聽到後勸說他不要這么做,相信青青的為人,何況她的坦白並不能做出改變,朗月軒聽到他們的談話,向海棠表示感謝,告訴她青青的毒粉只會讓人昏迷不會致命,易蓉蓉昏迷不醒的事情並沒有那么簡單。

龍德水一見到朗斯年生氣不已,朗斯年向他道歉,拿出朗里春百分之十的股份,希望能夠放朗家一面,龍德水表示不會輕易放過他們的,這次的事情讓自己丟盡了顏面。為了救朗家,馮春言決定休了海棠,相信朗月明可以理解的,自己願意去當這個惡人,朗斯年堅決不同意,因為海棠是朗月明最重要的人,她也是朗家的。馮春言來見朗月明,告訴他此前很早的時候,海棠就向她拿休書,要他寫下休書,和顧海棠分道揚鑣,這樣才可以讓朗家活過來。

朗月明聽到馮春言的勸說後生氣不已,堅決不同意寫下休書,因為海棠對自己而言意義非凡,但是看到家中陷入困境,心裡痛苦不已。朗月明擔心顧海棠來牢里見她,海棠看到他的臉後,讓他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找龍德水,希望朗家能夠和自己劃清界限,畢竟事情是自己弄出來的,不能拖累朗里春,要承擔這個後果。龍莫嫿因為顧海棠的事情愧疚不已,生氣地來找新巧,質問她是不是故意設局,利用自己陷害顧海棠。新巧告訴龍莫嫿她們已經是一條船上的人了,何況顧海棠一天不除,朗月軒的心就在他身上。

龍莫嫿一回家看到龍德水等著自己,讓他不要多想了,事情早晚會解決的,龍德水看到她沒有替顧海棠說話,以為她懂事長大了,心裡欣慰不已。朗月明獨自一人在閣樓里痛哭流涕地寫著休書,腦海里不停地回想著海棠的話,但是一想到朗家目前的情況,不得不寫下休書。第二天,他將休書交給馮春言,之後又去找龍德水承認罪責,說一切都是自己做的,龍德水知道朗月明的目的,拿槍指著他,不停威脅嚇唬他,然而朗月明早就準備好了供詞,把罪責推脫到自己身上。

馮春言在佛堂里誦經祈福,希望朗月明能夠順風順水,婢女急匆匆地進來告訴她,朗月明去巡捕房自首。妙蘭在身邊心事重重,回想起此前朗月明過來找自己,懷疑是她下毒的,讓她過去自首,妙蘭告訴他,毒不是自己下的而是青青,讓她想清楚,因為青青是她唯一的妹妹。馮春言得知朗月明被收押後,憂心忡忡擔心他在牢里受苦,朗月軒查探情況後告訴他們,朗月明是自己自首的而且證據確鑿,已經被關在牢里,讓董春燕不要擔心下去。

顧海棠被釋放後回到朗家,得知朗月明是為了自己才投案自首的,打算去解釋清楚,朗月軒急忙攔住,認為目前重要的是要查清事情的始末,救出朗月明。朗青青痛哭流涕地來向海棠道歉,海棠讓她不要在自責下去。顧海棠和朗月軒他們一起探討案情,決定分開行動查找相關證據,並且叫顧海棠留在家裡,不要打草驚蛇。

下一集(第 22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