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41集劇情介紹

顧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朗月明阻止海棠出新產品 凡真湊錢幫海棠還錢

朗月軒朗斯年回去,在車上詢問在他小時候昆楊的模樣,朗斯年告訴他一座城並沒有多大的變化,變的只是人心,沒想到時間過得這么快,一下子變成了老頭子,他們也都長大了。朗月軒知道他年紀已經大了,心疼的看著他,希望能夠多做些事情幫助他,朗斯年看他對海棠執著的模樣,詢問他是否確定對海棠的感情,朗月軒斬釘截鐵地告訴他,此生非顧海棠不可。

朗斯年回家之後告訴馮春言,龍德水看在錢的面子上,已經答應放過朗家,但還是擔心龍德水和施濟周聯合起來,朗家可是招架不住,只能趕緊湊錢給他。馮春言聽了之後認為得先穩住龍德水,打算從龍莫嫿下手,因為她對月軒情有獨鍾,事情自然解決,只要朗斯年一句話,相信朗月軒會聽從的。朗斯年不同意她的想法,覺得不能把朗月軒給賣了,得尊重他們的愛情。朗月軒來到學堂里找顧海棠,正好看到她認真做事的模樣,靠在桌子邊深情地看著她。

海棠走過來跟他分享,已經找到可以批量生產的方法,之後月軒告訴她,朗斯年已經同意幫助他們的新產品,一定要抓住這次的機會,可以創造奇蹟。海棠聽了之後很高興,然而還是擔心朗夫人會反對她們,希望她能夠理解,朗月軒讓她不要擔心,他會解決這個問題,之後還告訴她,由於這次是新產品,朗里春的老顧客需要看樣品再下單,由於數量不少,需要找一些人來加工生產。海棠聽了之後打算找學堂里的學員幫忙,進行有償勞動,相信她們會積極配合的。

馮春言讓朗月明阻止海棠辦學堂,她的名氣越大對朗里春越不利,朗月明看她生氣的模樣,故意說出會阻止她的話,哄得馮春言很開心。朗月明找龍莫嫿談話,說她退縮不前,沒有作為,她就是太善良了才會追不到月軒,龍莫嫿聽了他的話後,詢問他的想法,打算來一個措手不及,讓他幫助自己。朗月明找工坊里的女工,讓她去找海棠里學校里的學員,讓她們到朗里春工作。

凡真拿出錢給海棠應急,等她把新產品研究出來了再還錢,正打算出門的時候碰見顧夏合,原來是有個人在家門口鬼鬼祟祟的,之後一句話不說就離開。海棠和凡真一起去給學員還錢,邀請她去學堂里當學員,沒想到她們都已經被叫去朗里春工坊招聘過去了。海棠覺得事情不簡單,猜測是有人預謀的,打算先去做好新產品,證明給大家看。阿文一瘸一拐地走回家,施濟周開心地摟著他,以為他已經和龍莫嫿好上了。

施濟周偷偷安排人打聽顧海棠家裡的情況,讓韓瑞斌把事情做得隱秘一些,不要讓其他人發現。朗夫人大晚上過來找妙蘭,詢問她是否有辦法撮合朗月軒和莫嫿,妙蘭把問題拋給海棠,覺得不管怎樣一定要把海棠趕出去。妙蘭特地做了宵夜給朗月明,不小心驚醒了他,覺得他做這么多沒有用,表現出無欲無求的模樣,朗月明卻不覺得,她是個聰明的女人,只不過命不好而已,知道她在家裡並不好受。

馮春言祭拜的時候發現她手中的佛珠在妙蘭的房裡,出門打算去找的時候,發現朗月明的燈還亮著,上樓偷偷聽他們講話。馮春言讓妙蘭先回去,之後單獨跟朗月明說話,朗月明幫妙蘭說話,讓她對人家好點,畢竟她收活寡不容易。馮春言回去之後直接一巴掌打過去,讓她把花花腸子收起來,不要再想壞心思。朗月明來到工坊後發現朗月明搬原料,生氣地告訴他,沒有經過他同意不能搬出去。朗斯年過來阻止他們,告訴朗月明已經提前打理好了,他講規矩是沒錯,這件事情問題出在自己身上,之後單獨跟朗月明談話,覺得他故意針對朗月軒,畢竟他們是兄弟,得擰成一股繩。

下一集(第 42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