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33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朗月軒帶著海棠回朗家吃飯 馮春言受到妙蘭的挑撥

家宴上朗斯年朗月軒好好經營朗里春,有空的時候多教教朗月明,朗月軒站起來告訴大家,自己已經和海棠在一起了。馮春言知道這件事情後十分生氣,覺得他們在一起就是把朗家鬧得雞犬不寧,海棠沒有資格成為朗家的媳婦,讓她滾出去朗月軒不忍心海棠受欺負,帶著她離開家裡。朗月明送龍莫嫿出府,讓她趕緊回家,龍莫嫿為海棠和月軒在一起憤憤不平,覺得海棠是個虛偽的人,朗月明告訴她錯不在海棠,只是她追求的方法不對,海棠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她給人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祝她早點追到朗月軒。

海棠和朗月軒回到海棠園,她看著天空中的星星十分失落,朗月軒讓她不要擔心,自己會處理好家裡的事情。傷感之下海棠又想起顧順琪,表示自己不會放棄追查下去的,朗月軒告訴她不要硬抗,自己會幫助她查清事情的真相的,發誓一定會對她好的。朗月軒聞到海棠身上的味道,打算做一個有個性的香水,海棠聽到後贊同他的建議。妙蘭幫馮春言洗腳,在一旁說海棠的壞話,擔心朗家上下被搞得雞犬不寧,馮春言聽到後生氣不已,表示一定要讓顧海棠離開工坊。

朗月軒提取了純植物的味道研究香水,打算讓每一個人都擁有喜歡的味道。沒過多久工坊里都知道了朗月軒喜歡海棠的事情,在私下裡嚼舌根的時候正巧被妙蘭聽到,尚師傅急忙出來說話,表示往後會嚴加管教的。妙蘭過來送點心,私下裡找月軒,讓他慢慢來,不要這么著急,表示十分羨慕海棠,之後回到家後,立馬向馮春言說關於海棠在工坊里的事情。朗月軒告訴朗月明東方香水研製成功了,希望他能夠祝福他們,然而朗月明一句話不說,生氣地離開。

龍莫嫿在舞台上拍攝海報,被攝影師瘋狂吐槽,生氣地下來找他算賬,朗月明趕過來將他們分開,之後誇獎她的裝扮很好看,是她拍攝廣告以來最好看的衣服。龍莫嫿吐槽他審美變得太差了,自己一想到這個香水是關於海棠的,生氣不已。阿文和凡真一起喝下午茶,凡真讓他不要再躲著自己,把之前的表白當做沒發生過,詢問他為何對莫嫿這么執著,阿文告訴她自己缺少那股敢愛敢恨的勁,表示自己堅決不會放棄的。

東方香水一上市便收到大家的歡迎,把朗里春的生經營得很好,朗斯年為此特地誇獎了月軒和月明一番,鼓勵他們再接再厲。朗月軒告訴朗斯年自己打算專門做產品研發這一塊,朗月明也負責銷售,朗斯年表示以後會考慮的,畢竟月明入行還不久。萬老闆過來朗里春拿貨,並且一次性便要五百箱,朗斯年先是讓他查明此人的身份,之後他小心行事。朗月明過來工坊里,告訴他們已經談好了一筆大訂單,為了按時完成,打算集中人員進行製作。

朗斯年回家和馮春言一起吃飯,告訴她談好了一筆大生意,覺得海棠和月軒兩人真的很搭,讓她不要跟海棠作對了,馮春言表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朗家好。朗月明大晚上過來送點心,朗月軒吃醋生氣,覺得隔三差五地過來,就是為了看她。經過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按時完成了大訂單,朗斯年特地召集家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朗月軒提起海棠,沒想到惹得馮春言臉色大變,整個氣氛變得很尷尬。

下一集(第 34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