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經雨胭脂透第49集劇情介紹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全叔為救朗斯年掉下山崖而死 施濟周與朗月明翻臉

顧海棠分析如今昆楊的局勢,覺得拖得越久對他們越不利,畢竟施濟周可不是好惹的,他已經向自己要芙蓉膏的配方,看得出來已經著急了,朗月軒讓她不用擔心,自己會有辦法來解決施濟周的。朗月軒回到朗家查看賬本,朗月明看到後生氣不已,讓他少管閒事,朗家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何況如今沒有朗斯年撐腰。全叔和朗斯年一路往回走,沒想到胡副官早在路上埋伏起來,打算將他們置之死地,危急存亡之刻,全叔打衝出去引來他們,逃跑的時候掉下山崖而死。

朗月明半夜做噩夢驚醒,趕緊拿起鏡子,發現自己的臉沒有恢復成原來的面貌後,這才鬆了一口氣。胡副官告訴施濟周,朗斯年如今已經死去,他已經高枕無憂了,施濟周又在打壞主意,挑撥他和龍德水的關係,胡副官讓他不用擔心,早就做好準備,殺死龍德水是早晚的事情。妙蘭穿著紅衣準備出去,馮春言衝進來發現原來鬼是她假扮的,不明白她為何要做這種下三濫的事情。妙蘭說出多年來的心裡話,自己在朗家生活得並不開心,還不如下去陪朗月圓,希望她能夠放自己離開。

馮春言沒有責怪妙蘭,讓她為自己再梳一次頭,梳頭的時候,馮春言告訴她這么多年來已經習慣了她,自己在朗家也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如今才看到她的好,為自己之前的態度向她道歉,次日,妙蘭放走籠里的鳥兒,提著行李開心地踏出朗家大門。朗月明過來找馮春言,詢問她家裡還有沒有多餘的錢,因為工坊里已經欠款了,馮春言讓他防著施濟周,他可不是一個善茬,多和弟弟朗月軒商量。馮春言得知朗月明把朗家地契交給施濟周抵押的事情後,生氣地打他,覺得他太糊塗了,朗月明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認為施濟周是在幫助朗家。

朗月明在馮春言的要求之下,前去找放在施濟周手裡的地契,施濟周翻臉不認人,讓他把之前欠下來的錢連本帶利還清,才同意把地契還給他,恥笑他就是一個草包,朗家遲早毀在他手上。龍莫嫿過來找朗月軒,希望可以幫上忙,朗月軒原本不想把她牽扯進來,由於事情緊迫,只能讓她幫忙,向她借五萬,沒過多久,龍莫嫿二話不說就把錢拿過來,並且向朗月軒要親吻的獎勵。朗月軒沒有同意她的要求,因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更不能對不起她,從今以後他們以兄妹相稱。

胡老闆得知施杭露研究出芙蓉膏後,急匆匆地趕過來,誠心誠意地跟他商量,施濟周讓他先回去休息,之後讓身邊的人調查胡老闆的底細。回去之後胡老闆跟朗月軒見面,原來這都是他的計畫,胡老闆拿出訂金去找施濟周,他看到錢之後立馬答應。工坊里的人告訴顧海棠,有人下了大筆芙蓉膏訂單,讓他們加班加點趕工,朗月軒找來顧海棠,說這是她設下的圈套,為的是扳倒施濟周救回朗家。

下一集(第 50 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和好了嗎?他們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的結局如何?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和龍德水合作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逼迫施迪文殺人?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和朗月軒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斯年為何責罵朗月明?他們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為何要殺死顧母?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會幫施濟周?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為什麼和朗月軒分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龍莫嫿的結局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和龍莫嫿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要跟施濟周合作?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顧海棠喜歡朗月軒還是朗月明?最後和誰在一起? 海棠經雨胭脂透妙蘭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毀容是怎么回事?臉上的傷最後好了嗎?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什麼黑化?他傷害朗月軒的目的是什麼? 海棠經雨胭脂透施濟周偷了鴻雁胭脂的配方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海棠經雨胭脂透朗月明為何懷疑朗月軒?到底誰是朗家的奸細? 海棠經雨胭脂透好評不斷 狗血劇情掀起一陣熱潮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海棠經雨胭脂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