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1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1集 - 老梁得知徐天換心的事實

徐天眼睜睜看著梁曉慧被老梁打,他心如刀絞,又無處訴說心裡的煩悶,只好打電話把黃浩達叫來,黃浩達也是一肚子的委屈,他的一番真情被徐豆豆蹂躪得面目全非,他差點人格分裂,徐天失神地望著窗外,根本沒有心情聽他發牢騷,黃浩達只好漫無目的地開著車閒逛,徐天讓黃浩達幫他算一算姻緣,他早已經算出徐天的姻緣就在正南方向,而且刀美嵐早已經去確認了,黃浩達停車從後備箱裡取出自己的算命的道具,沒想到徐天已經悄悄走了。

與此同時,梁曉慧再次來到樓下把老梁叫回家,老梁已經喝得醉醺醺的,他那一巴掌打在梁曉慧臉上,卻痛在自己的心裡,老梁向梁曉慧賠禮道歉。梁曉慧想扶他回去休息,他誤以為梁曉慧還想趁機去找徐天,頓時火冒三丈,指責梁曉慧不知道自重,老梁急火攻心突然暈倒在地,梁曉慧立刻打電話向邊志軍求助,邊志軍趕忙把老梁送到醫院,所幸他沒有生命危險,邊志軍得知老梁是因為看到徐天的前妻小白在房間裡洗澡,才賭氣喝了很多酒,他一針見血指出梁曉慧對徐天沒有感覺,否則就不會對此事無動於衷,並且聲明上次說梁曉慧心裡有徐天的話是騙她的,可梁曉慧還是想見徐天,這句話正好被老梁聽到,他立刻爬起來質問梁曉慧意欲何為,梁曉慧無奈,只好承認胡小光把心臟捐給了徐天,老梁頓時目瞪口呆。

徐天失魂落魄地回到團結湖小區,看到房間裡還亮著燈,就知道小白沒走,他猶豫再三,還是硬著頭皮上了樓,徐天坐下來和小白開誠布公地說清楚,他的心裡只有梁曉慧,並且後半輩子就和梁曉慧一起生活,可他對小白就是恨不起來,小白分析其中原因,因為徐天把她當親人,所以心裡沒有恨,徐天勸她面對現實,儘快把離婚手續辦了,小白心裡酸溜溜的,她答應去找梁曉慧解釋清楚其中的誤會,然後痛痛快快回美國。

刀美嵐在跳廣場舞的時候,發現劉蘭芝的窗戶還開著,就進來幫她關,沒想到劉蘭芝竟然在隨著音樂舞動,她還想逐漸改回中國的時間作息,刀美嵐不得不佩服老梁,是他徹底改變了劉蘭芝,劉蘭芝就把老梁打聽徐天的事告訴刀美嵐,而且她還無意中向老梁說起了小白,這讓刀美嵐很鬱悶。刀美嵐趕忙來賓館找小白,沒想到她窩在房間裡暗自神傷,刀美嵐迫不及待追問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小白無奈,只好講述了老梁看到她在徐天家裡洗澡,隨後老梁又把梁曉慧打了,小白知道自己闖禍了,這次梁曉慧一定不會原諒徐天,小白承諾再玩幾天就和徐天把手續辦了,然後回美國,再也不回來了,可是她捨不得刀美嵐和徐天,刀美嵐心亂如麻,急急忙忙去找劉蘭芝。

刀美嵐拜託劉蘭芝約老梁見面說清楚,此時,老梁正在和梁曉慧談判,梁曉慧警告他不許再喝酒,和大家一起跳跳舞,老梁答應不再喝酒,但對跳舞很不屑,劉蘭芝用刀美嵐的手機給老梁連打兩次,他都直接掛斷了,梁曉慧明確表示和徐天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她在乎的是胡小光的那顆心,其他都不屑一顧,老梁想要邊志軍的電話,謊稱要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刀美嵐只好用劉蘭芝的口氣發信息約老梁在茶館見面,可劉蘭芝堅持要講信用,她要先去見老梁,刀美嵐無奈,只好依她。

邊志軍想去看看老梁,又覺得不方便,就在樓下一直等到梁曉慧出來,邊志軍詢問老梁的病情,然後送梁曉慧去上班,路上,邊志軍向梁曉慧講述了自己東山再起的決心,梁曉慧隨手把邊志軍的電話號碼發給老梁。

老劉跳舞胯骨扭傷坐上了輪椅,老梁不但不幫忙推他,還對他幸災樂禍,老劉氣得火冒三丈。

下一集(第 22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