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7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7集

梁曉慧向賈小朵說出了自己的秘密

梁躍進發現女兒梁曉慧今天是和一個男的約會吃飯了,加上早上女兒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越發的覺得不妥,覺得女兒忘了女婿小光了,這么快就打算找男人了。心情不好的梁躍進坐在小區小賣部喝悶酒,刀美蘭回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他,兩人又擠兌了起來,梁躍進心不在焉的,遠遠的看見女兒回來了,一直偷瞄著,並沒有發現有陌生男人送她回來。

徐豆豆黃浩達徐天白天和一個女的約會的事情告訴了刀美蘭,一開始刀美蘭挺開心的,一聽這次約會兒子被甩了,沒回家直接去了賓館找徐天問情況。徐天心情不好,不願意跟老媽說這些糟心事,刀美蘭其實根本就不放心,過馬路竟然能碰上一個女的,還是有老公的,太不靠譜了,本想數落徐天的,劉蘭芝拉著她沒讓,物極必反,說的了徐天心裡不好受。

刀美蘭只是太心疼兒子徐天了,在美國十年兩手空空的回來,和小白離婚了,身體又不好,這么快又整出一個新的,還是在大馬路上碰到的,這讓刀美蘭非常焦心,勸說徐天先緩一緩,剛遇上一個過馬路的就能喜歡上人家,是擔心徐天死心眼,瞎折騰自己徒受罪。

梁躍進喝了一肚子酒在外面坐了大半天,梁曉慧回來把他接回了家裡,梁躍進詢問女兒今天都乾什麼了,見了什麼人,男的還是女的?梁曉慧並沒有說實話,謊稱是男的,聽了這話的梁躍進心裡很是不好受,女兒說謊他並沒有戳破,只是自言自語的說著想女婿小光了。

黃浩達轉悠著去找徐豆豆,結果被護士告知她去心理科了,黃浩達去了心理科撞見徐豆豆和心理科的男大夫有說有笑的關係很親密。黃浩達去查房,又遠遠的發現徐豆豆上了心理科的黃大夫車離開了,這讓他更是窩火。黃浩達一肚子火氣的去找刀美蘭,想要問問,她家的豆豆到底對他有意思沒有,若是他徹底沒希望了,他就掉頭找其他人了,不能這樣吊著人呀。刀美蘭把黃浩達安慰了一番,答應回頭她一定好好教育豆豆。

梁曉慧帶著賈小朵約見了一個作家談著作權的事情,梁躍進一路尾隨著跟蹤,他就是不放心,擔心女兒又是借著談工作和陌生男的接觸。梁曉慧發現了老爸又跟蹤自己了,有點無奈了,讓賈小朵去堵人,約見的那個作者一開始把自己端的很高,想要更高的版酬,條件很苛刻,梁曉慧都懶得跟他談了,加上書也並不是什麼好作品,直接表示出版社不打算要了,書太俗了,那作家直接傻眼了。

談完工作之後梁曉慧又鬼使神差的去了附近的三和房產附近轉悠,想要看看徐天,不過徐天去客戶那裡談單子了,沒在。梁曉慧失魂落魄的回來了,躲在辦公室衛生間就哭了起來,正好被賈小朵看見了。本來賈小朵以為梁曉慧傷心是因為總編發脾氣沒有簽下這本書,擔心被總編罵才如此的,隨後憋了很多天的梁曉慧還是把內心的痛苦說了出來。

梁曉慧說了去世丈夫小光的事情,他的心臟移植到了一個陌生人身上,那天藉口談生意就是去見那個人了,現在她無法控制的去想對方,不知道是被人吸引了,還是因為小光的心臟,夾在中間非常痛苦,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賈小朵被梁曉慧的痴情感動到了,也想見見那個人了,哭的稀里嘩啦的,弄得梁曉慧不知道怎么辦了。

賈小朵下班之後在捷運站自拍,無意間把路過的徐天拍攝了下來,這讓賈小朵有點感興趣,追上了捷運來回尋找照片上的徐天。

下一集(第 8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