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40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40集 - 賈新宇徐天使出絕招 老梁劉蘭芝漸生情愫

賈新宇讓司機追上賈小朵,司機苦苦哀求她先上車再說,賈小朵賭氣不理他們,賈新宇只好下車,他因為喝酒太急,蹲在路邊嘔吐不止,賈小朵很心疼,默默待在旁邊陪他,賈小朵埋怨他毀了自己的終身幸福,可賈新宇卻覺得應該及時止損,勸她趁早對徐天死心,賈小朵指責他不該把自己的感情也當成生意。

就在這時,梁曉慧打電話告訴賈小朵,徐天因為酒精中毒住院了,賈小朵心急如焚,讓司機趕快拉她去醫院,賈新宇無奈,只好跟她一起去,賈新宇一路上百般規勸賈小朵,可她根本聽不進去,堅持要勇往直前,決不放棄對徐天的感情,賈新宇只好使出最後絕招,他想先和徐天談一談,讓賈小朵在外面等著,如果再不成功,就帶賈小朵一起去尼泊爾修行,賈小朵斷然拒絕。

徐天終於醒過來,賈小朵看到他憔悴孱弱的樣子,心裡無比心疼,情不自禁潸然淚下,刀美嵐看到賈新宇,氣得咬牙切齒,賈新宇把賈小朵支出去,刀美嵐不放心趕忙追出去,賈小朵哭得泣不成聲,刀美嵐對她好言相勸,當她得知徐天已經沒事了,才鬆了一口氣,立刻給梁曉慧打電話匯報,刀美嵐很好奇,不知道她和梁曉慧到底誰和徐天有關係。

梁曉慧接到賈小朵的電話,才放下心來,她回到家看到老梁坐在沙發上發獃。與此同時,賈新宇先向徐天賠禮道歉,然後向徐天攤牌,謊稱賈小朵有抑鬱症,曾經想過自殺,賈新宇不放心把她單獨留下,決定帶賈小朵去尼泊爾修行,遠離這裡的是是非非,他也不等徐天回答,就走出病房,向刀美嵐賠禮道歉,拉起賈小朵徑直離開醫院。

賈小朵得知賈新宇向徐天的最後通牒,氣得大發雷霆,她堅決不去尼泊爾,賈新宇解釋如果徐天對她有情意,就會去機場攔住她,賈小朵賭氣說出實情,徐天的心臟是移植梁曉慧的老公胡小光的,賈新宇不禁大吃一驚,沒想到徐天竟然是個病人,他很後悔,賈小朵賭氣要回家,一路上賈新宇苦苦規勸賈小朵要沉住氣,等徐天主動給她打電話。

梁曉慧把賈小朵和徐天的事告訴老梁,他卻絲毫提不起興趣來,老梁想找一個老伴,可家裡太小又住不開,這讓他左右為難,梁曉慧說明邊志軍去波士頓賣房子,就是為了回來買房子,他們倆搬出去住,老梁覺得這樣正好,梁曉慧猜出老梁喜歡的是劉蘭芝。

黃浩達特意讓護士長給徐天安排了單間,徐豆豆一聽到護士長就彆扭,黃浩達解釋這都是徐天一手策劃的,刀美嵐把徐天安頓好,就帶徐豆豆和黃浩達一起離開了。徐天立刻給賈小朵打電話,賈小朵激動萬分,賈新宇不許她接,徐天不停地打來,賈小朵想接,可賈新宇堅決不同意,賈小朵只能努力堅持不接。

第二天一早,刀美嵐準備好飯菜給徐天送去,徐豆豆精心打扮了一番,就是想把護士長比下去,刀美嵐看到劉蘭芝竟然去吃早飯了,還要約老梁去後海,刀美嵐覺得她才是最適合老梁的人,讓他們倆好好相處,千萬不要再胡思亂想,刀美嵐想起賈小朵今天要走,立刻給她打電話送行。老梁想周末能和劉蘭芝去後海約會,就一直關注著天氣預報,看到周末要下雨,他覺得很失望,梁曉慧想見見劉蘭芝,老梁答應替她們倆安排。

賈新宇來接賈小朵去機場,斷定徐天一定會去攔她,正好刀美嵐打電話來,賈新宇搶過電話,讓她轉告徐天,賈小朵不放心,就給徐天打電話,可是沒人接。刀美嵐發現徐天沒在病房,就讓黃浩達給他打電話,才知道他要去出版社,刀美嵐告訴徐天,賈小朵和賈新宇正在趕往機場,他們要一起去尼泊爾,徐天不相信,他在捷運上看到梁曉慧,梁曉慧和邊志軍通電話報平安,徐天只能遠遠地看著她。

黃浩達把他和徐豆豆領證的事告訴護士長,護士長心裡酸溜溜的,嘴上還是祝福他們,黃浩達發現徐豆豆塗了口紅,就命令她去洗掉,刀美嵐也在一旁幫腔,徐豆豆只好從命。

徐天悄悄跟著梁曉慧來到咖啡館,他打電話給賈小朵,賈小朵按照賈新宇教她的,說明她去尼泊爾,再也不回來了,徐天支持他的決定,賈小朵很生氣,想讓徐天挽留她,徐天猶豫不決,正好梁曉慧買完咖啡出來了。

下一集(第 41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