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5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5集

梁曉慧約徐天吃飯

刀美蘭整天愁著徐天老大不小了也沒個老婆,自己的婚介所來的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也沒有合適的,劉蘭芝給她出主意,得先讓徐天戀愛,找一個情投意合的,先從生辰八字下手,八字得合得來,不然湊到一起也不行。梁曉慧為了讓老爸能夠心情好一點,找了賈小朵幫忙,讓她去家裡陪老爸說話,幫他解解悶。

賈小朵雖然年紀小,但和老梁嘮嗑完全沒有代溝,兩人相談甚歡,還喝了不少酒。刀美蘭一大早給徐天送早餐,徐天提了梁曉慧的事情,開心自己桃花運不錯,刀美蘭將信將疑。梁曉慧因為心臟去接近徐天,其實內心卻有些忐忑,理性上她知道不應該這樣做,但卻無法控制,這讓她內心非常彷徨和迷茫,不知道這樣做對或者不對?梁曉慧詢問賈小朵,讓她給自己一些建議,賈小朵建議她遵從內心的感覺,勇敢的去嘗試。

徐天去三和房產正式簽了入職契約,算是該公司的正式員工了。徐天辦了手機卡,晚上約了黃浩達吃飯,要請教他一點事情,隨後又撥通了梁曉慧公司的電話,通知她自己新手機號,方便以後聯繫。刀美蘭去了醫院找了黃浩達,這個黃浩達雖然是醫院的主任,但他有一個綽號就是黃大仙,私下裡特別喜歡研究周易八卦這些算命的,刀美蘭拿了徐天的生辰八字,讓黃浩達算算兒子的婚姻情況。

徐天第一天上班去了上次要賣房子的住戶那裡,老夫妻一眼就認出就是徐天打電話通風報信的,才讓他們沒有上當受騙,對徐天很是感激,老兩口準備把現在住的房子賣了,要在西城區買個小居室,把此事放心的交給徐天,這也是徐天上班第一天接到的第一單生意。

黃浩達給徐天算了算,告訴刀美蘭最近徐天的桃花運很不錯,姻緣就在近期,有緣分的姑娘離這裡不遠,在南邊。徐天下班之後接到了梁曉慧的電話,雙方約定周六下午一起吃飯,也算徐天感謝她為自己搶回了包。晚上徐天和黃浩達吃飯,說了最近他遇見梁曉慧的事情,對人家姑娘有點心動了,不想就心慌,他想不明白自己剛剛離婚,怎么會這么快就對姑娘動心呢,要是擱在以前,他頂多當對方是一個仗義的好心人,根本不會有別的想法,都中年了,老了老了竟成了老流氓了。

黃浩達給徐天分析,這種情況應該是新換的心臟有問題,是這顆心臟的原主人估計比較花,對人家姑娘動心了,而心又是人最重要的器官,所有才管不住心慌。刀美蘭收了人家老梁的中介費,得為人家花心思找合適的對象,正好劉蘭芝並不討厭那個老梁,刀美蘭去劉蘭芝那裡要了照片,打算下午去找梁躍進,撮合他和劉蘭芝處一處。

徐天把自己收拾得光鮮亮麗的去見梁曉慧,出門碰見黃浩達,正好電影院也在三里屯,順道把徐天送了過去。梁曉慧先把自己收拾了一番,還帶了耳釘,但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見徐天,老梁看見之後有點疑惑,不知道女兒捯飭那么好是乾什麼,小光在的時候也沒見這么上心呀,一句話讓梁曉慧不願意去了,總覺得對不起剛去世的小光。

賈小朵又來陪著老梁喝酒聊天解悶,梁曉慧左想右想還是決定去見徐天,藉口約了人談公事匆忙出門。

下一集(第 6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