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5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5集 - 刀美嵐老梁解開誤會

徐天小白如約來見賈新宇,他把資料交給徐天,並詳細講述了這起涉外糾紛的始末,七年前,美國東岸公司派比爾來太原買下賈新宇的迎澤大廈,可是比爾後來反悔了,就把之前支付的三百萬當租金,之後六年,比爾不但不支付房租,還拿倉庫剩下的毛巾毯等物品充數,賈新宇賭氣把比爾留在酒店,他不在乎錢,就是想爭口氣,還承諾事成之後給徐天一百萬人民幣作為酬勞,徐天答應先好好看看材料再決定,賈新宇性格豪爽,和徐天一見如故。

徐天和小白回到房間,小白再也抑制不住興奮的情緒,她對賈新宇開出的條件很滿意,決定和徐天合作做成之筆生意,然後平分那筆酬金。

賈新宇派龍哥陪賈小朵去兜風,賈小朵認為父親根本不在乎她,賭氣要自己步行,龍哥苦苦懇求,並且解釋賈新宇正和徐天談事情,賈小朵才稍稍釋懷。就在這時,賈新宇騎雙人腳踏車帶賈小朵一起兜風,兩個人在鳥語花香的路上騎行,賈新宇明確表示賈小朵永遠是他的女兒,並且可以給她買車買房,賈小朵很惱火,她想要的不是這些,她要的賈新宇永遠給不了。

徐豆豆特意叫了外賣,約黃浩達在小花園見面,黃浩達心裡樂開了花,以為徐豆豆是向他表白,沒想到她竟然鄭重其事提出分手,從此以後他們倆做朋友。原來,徐豆豆聽完刀美嵐的提醒,她考慮再三,不想等有朝一日黃浩達把她甩掉,到時候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她還給黃浩達買遊戲機的5000元錢,黃浩達被激怒,他扔下錢,就頭也不回地走了。黃浩達回到辦公室就打電話找徐天評理,徐天提醒他索性就找一個女朋友,激起徐豆豆的嫉妒心,黃浩達拜託護士長幫他演戲,試圖挽回徐豆豆。

比爾和翻譯安妮在前台定了飛機票,想儘快離開太原,沒想到賈新宇不但取消了機票,還沒收了他們的護照,龍哥把護照交給徐天處理,徐天代表北京三合房產和比爾談判,要幫賈新宇要回欠款,比爾認定他是想從中撈點好處,就謊稱要進行正常的商業訴訟,徐天嫌時間太長,他也拿不到中介費,比爾讓他開價,徐天答應想好了再答覆。

賈小朵和小白一起健身,賈小朵累得氣喘吁吁,小白提醒她要好好鍛鍊身體,否則沒有體力照顧徐天。就在這時,比爾也來健身,他對小白一見傾心,小白趁機接近他,順便打聽訊息,兩個人很快就打得火熱,比爾得知小白是做房地產中介的,他信誓旦旦表示自己弄了一筆錢,想到北京開公司,要帶小白一起走,兩個人一拍即合。小白迫不及待從中間通道來向徐天匯報,徐天才發現他們倆的房間是相通的,徐天藉口要洗澡,把小白攆回她的房間。

刀美嵐打電話給徐天,才知道小白也一起去太原了,她心急如焚,反覆提醒徐天好好和賈小朵相處。老梁正好來東城區辦事,就發信息給刀美嵐,拜託她通知劉蘭芝見面,老梁來到劉蘭芝家,刀美嵐謊稱她還在睡覺,把老梁拉到婚介所等著,老梁來到婚介所,就感覺渾身不自在,刀美嵐也不和他計較,就開誠布公說明她打著劉蘭芝的名義約老梁來說清楚兩個孩子的事,刀美嵐想解開之間的誤會,首先替徐天向老梁賠禮道歉,埋怨他不該打梁曉慧,事先徐天也不知道小白在家裡洗澡,更何況他們還是合法夫妻,不許老梁再說梁曉慧了,老梁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是梁曉慧主動聯繫的徐天,兩個人化干戈為玉帛,就開始閒聊,刀美嵐從小在部隊大院長大,老梁正好在那個大院站了三年崗,兩人越說越近乎,劉蘭芝不放心,悄悄來到婚介所找老梁。

徐天如約來比爾房間,當場把護照還給他們,還承諾分文不收,比爾和安妮都大吃一驚,徐天是想和比爾交朋友,兩個人一起合作掙更多的錢,徐天約他傍晚見面再詳談,比爾順利拿回護照,一心只想早點離開太原。

下一集(第 26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